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喷绘机光栅 宽1.5cm 长2.7米等 耐用防腐蚀 写真机UV平板机光栅条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喷绘机光栅 宽1.5cm 长2.7米等 耐用防腐蚀 写真机UV平板机光栅条

  • 产品型号:宽1.5cm 长2.7米
  • 产品品牌:上赢博纳
  • 产品价格:30
  • 所属地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
  • 发布日期:2017/1/3
  • 有 效 期:2017/1/13 17:09:00
  • 浏 览 量:1721

具体说明

  

 深圳市上赢博纳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大幅面打印机配件,并出口大幅面打印机喷头、墨盒、墨囊、墨垫、过滤器等配件。

    主要产品有各类打印头,墨路连供系统全套配件。凭借优质的服务和优势的价格,在国内外迅速打开市场。

    我们始终坚持低价优质的市场策略,产品不仅提供给国内设备生产商,而且还远销欧美、中东等国家和地区。我们以提供完美的产品给客户为己任,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李小姐:13590357912(电话/微信)  QQ:2945552163







公司主营产品:

一:喷绘机配件

    网孔布、无尘布、墨盒、不锈钢三通阀、墨泵、过滤器、光栅、分色开关、各种墨管、电磁阀、光栅、电机马达、各种二通阀/三通阀等等

二:国产压电机配件

    天彩油性墨泵组件、幻影写真机墨盏架、丽图双头单升墨盏、天彩压电写真墨盏、普捷墨泵组件、五代头解密卡、泰腾捷七代墨囊、银河墨垫、赛博睿智墨垫等等。

三:进口写真机配件

    各种大/小墨囊、爱普生4800/7800墨囊、JV33/JV5墨囊、罗兰7代墨囊、赛博7代墨囊、JV34墨囊、惠普9000墨囊、各种UV墨囊、螺母与密封圈、JV33/JV5墨囊转换器、透明墨盒、电机、大供墨、各种喷头上盖、墨泵、刮片、压布轮、滑块、压纸片、钢丝轮、吸墨海绵等等。

四:专用配件

    USB线、五芯/七芯电源线、单芯/双芯电源线、各种墨囊等等

五:喷头

    爱普生二代、三代、四代喷头;五代F186000油性加密/不加密喷头、五代F160010水性不加密、五代F158000水性不加密、五代F152000水性不加密、五代F187000水性不加密、七代F189010油性 加密/不加密、五代原装绿头、七代原装头、六代喷头;

赛尔126喷头、赛尔128喷头、赛尔382喷头、赛尔500喷头

柯尼卡256喷头、柯尼卡512喷头、柯尼卡1024喷头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桂娟
  • 性别:
  • 电话:13590357912
  • 传真:
  • 公司网址:
  • QQ:2945552163
  • 电子邮箱:shangyingbona9@outlook.com
  • 邮政编号:
  •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概念产业园
  • 公司名称:上赢博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