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皮革数码印花机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皮革数码印花机

  • 产品型号:SG-2030-v05
  • 产品品牌:深思想
  • 产品价格:78000
  • 所属地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
  • 发布日期:2018/7/2
  • 有 效 期:2019/7/12 0:00:00
  • 浏 览 量:1464

具体说明

  
皮革数码印花机  深圳市深思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沈先生 18126262239  微信同号 qq:2797141147

皮革数码印花机一般指皮革数码印花机 皮革数码印花机是一种“与物体非接触”的喷墨印刷型高科技数码印制设备,因此它可以不受任何材料限制,可以在皮革、木板、玻璃、水晶、金属板、地板砖、 瓷片、光盘、亚克力、有机玻璃、EVA、KT板、硅胶、塑胶、PP、PE、PVC、布料、不干胶 、石材等表面进行彩色照片级印刷。 皮革数码印花机不仅可以在皮革上印刷彩色图案,而且不受任何材料限制,还可以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亚克力、金属、塑料、石材、布及其它纺织品等表面进行彩色照片级印刷。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皮革数码印花机是一种“与物体非接触”的喷墨印刷型高科技数码印制设备,可在任何材料表面进行彩色图案,印刷打样快,是一次印刷完成,用万能打印机可印制任何材质及不规则软、硬性物体,比如金属,陶瓷,水晶,玻璃,压克力,PVC,塑料,玩具,皮革,U盘,布料,木质,硅胶等。无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色彩靓丽,效果逼真,图像防水,防晒,耐磨损附着力强 ,不褪色,机器操作简易、性能稳定,创造出比传统方式更高的印刷质量,完全满足各行业高强度的批量生产要求,从而显著提高你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

  机型简介编辑    l理光G5S系列    理光G5系列          理光GH2220系列
SG-2513-v05(2500mm×1300mm)SG-1513-v05(1500mm×1300mm)SG-2533-v05(2500mm×3300mm)SG-3020-v05(3000mm×2000mm)SG-1013-v05型(1000mm×1300mm) SG-0609-v05(600mm×900mm)

皮革数码印花机:皮革来自于动物,这决定了皮革的不规则性。加之皮革价格高,不能浪费,所以决定了皮革数码印花机不能照搬纺织品的印花设备。皮革界的印花设备分直接印花设备,转移印花设备,以及一些辅助设备。

a.皮革数码印花机:以前当然是手工抬板,它有花型变化快,适应性广,套色方便等优点。但是,手工抬板用于皮革印花,最大的毛病就是因为皮革的不规则性而造成的大量浪费,专业术语叫糊边,最后要用剪刀修去的,所以手工抬板在皮革印花中用的并不多。目前皮革印花最常见的是滚筒印花机,由韩国开发的皮革专用滚筒印花机印制效果极佳,能印制任意精细图案,皮革的利用率能做到最大化,基本没有浪费。另外,还有滴塑机,压花机。

b.皮革数码印花机: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还是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性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c.转移印花设备:转移印花要一台印纸机和热转印机,国外用薄膜代替纸张,所以一台薄膜印刷机也可以。热转印机就不同于纺织品的了,它要求压力大,正常工作压力为20~30kg/cm2,一般用油压。温度要求不高,最高120度,普通80度够了。

d.辅助设备:辅助设备是皮革印花厂的关键设备,他关系到产品种类,市场分额。 
(0)皮革数码印花机可以直接在纸质材质上面打印
 (1).可在任何材质上喷印图片。(如金、银、铁、铝板、水晶、硅胶、木板、玻璃板、皮革、布料、石材等。)
 (2).可在不规则曲面上喷印图片。(如手机、电话机、U盘、花瓶、钢笔等。)
 (3).可小幅面喷印圆柱物体。(如花瓶、钢笔等。)
 (4).物体高度为:0~17.5CM
(5).曲面凹凸弧度0~7mm 
(6).免中间耗材。(如:热印纸、水晶胶水、水晶胶片、高温胶布、热转印设备。
 

皮革数码印花机  深圳市深思想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沈先生 18126262239  微信同号 qq:2797141147
万能打印机在使用之前必须对材质进行表面处理,也就是在材质表面喷一层表面处理剂(涂层),这些处理剂不会对材质表面有任何影响,作用就是增加颜色的效果和颜色的附着力
表面的涂层处理对以后的彩印影响很大:
(一)要确认你要打印的何种材质,然后针对材质进行涂层处理。
(二)打印前要确认涂层是否晾干或者烘干。
(三)另外一定要保证涂层的均匀和干净,如果不均匀会导致个别位置墨水不被吸附,成斑点状,或者渗色等。干净整洁也是防止灰尘的杂物影响了打印后的效果,保证质量。

皮革数码印花机参数编辑
打印尺寸: 超级2513幅面 最大打印范围2400米*1200米(可根据需要加长打印范围)
打印喷头: 微压电式1440喷嘴
打印色彩:7色
打印方向:智能双向打印自动喷嘴检测/清洗技术
打印速度:8-12平方/小时
打印厚度:15cm
打印精度:最高720DPI*1440DPI最低360dpi*360dpi
打印重量:无损精度重量100KG
墨水系统:1000ml*7
高度调节:电子自动/手动智能调节
高度检测:智能感应式/智能触碰式/双重检测系统
喷头保护:智能触碰式检测自动保护系统
电力要求:110-240V或220V-240V 50-60HZ 100W
接口方式: USB2.010Base-T/100Base-TX以太网接口
操作平台:Mircrosoft Windows2000/XP 7  8  10
工作环境:10-35C,20-80RH
净重/毛重:1000kg
设备尺寸:398cm*215cm*145cm

皮革数码印花机使用注意事项编辑
1.万一打印机产生发热,冒烟,有异味,有异常声音等情况,请马上切断电源与信息人员联系。
2.打印机上禁止放其它物品。打印机长时间不用时,请把电源插头从电源插座中拔出。
3.为防万一,当附近打雷时,将电源插头从插座中拔出。如果插着的话,有可能机器受到损坏。
4.打印材料及色带盒未设置时,禁止打印。打印头和打印辊会受到损伤。
5.打印头处于高温状态。在温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触。防止烫伤,受伤。
6.请勿触摸打印电缆接头及打印头的金属部分。打印头工作的时候,不可触摸打印头。
7.打印头工作的时候,禁止切断电源。
8.请不要随意拆卸、搬动、拖动,如有故障,请与信息人员联系。
9.禁止异物(订书针,金属片,液体等)进入本机,否则会造成触电或机器故障。
10.在确保打印机电源正常、数据线和计算机连接时方可开机。
11.打印机在打印的时候请勿搬动、拖动、关闭打印机电源。
12.对于打印同样重复的档,请不要超过5份,超过5份时应拿到前台复印机上复印。
13.在打印量过大时,应让打印量保持在30份以内使打印机休息5-10分钟,以免打印机过热而损坏。
14.在打印档的时候,不允许使用厚度过高(超过80g)的纸、不允许使用有皱纹、折叠过的纸。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沈先生
  • 性别:
  • 电话:18126262239
  • 传真:
  • 公司网址:
  • QQ:2582522609
  • 电子邮箱:shenq88@163.com
  • 邮政编号:
  •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高新科技园嘉泉大夏
  • 公司名称:深圳市深思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