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极限新包装SK4墨水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极限新包装SK4墨水

  • 产品型号:SK4墨水
  • 产品品牌:极限SK4
  • 产品价格:200元一升
  • 所属地区: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
  • 发布日期:2020/7/31
  • 有 效 期:2020/8/10 9:31:09
  • 浏 览 量:1022

具体说明

  

新包装极限SK4墨水,极限精工35PL墨水,销售原装极限SK4墨水,广州联彩极限墨水经销商,请选择购买正品极限SK4墨水。原装SK4墨水采用进口颜料,检测严格,无尘生产环境,能适应恶劣环境下(极热或极寒天气)长时间打印而不堵头,不伤喷头,是其他墨水不能比拟的。极限SK4墨水现货供应,供应稳定,国内为你精心挑选专线物流,不仅能节约运费,甚至货物能到达偏远的地方,安全到家。国外一站式的货运代理,为你提供安全快捷的经济运输,全程无忧。提供各种型号的极限喷绘机,极限机配件,提供极限机器的保养维修服务,专修精工喷头,解决精工喷墨堵头,断墨问题,价格从优。

极限原装原厂SK4精工墨水,极限国内新包装SK4墨水,极限国外新包装SK4墨水,最新日期,最新到货,可随极限机器一起出。极限原厂原装新包装精工SK4墨水,精工510,1020喷头专用墨水。极限是飞扬联合旗下三大品牌(极限,飞腾,超越者)之一,同属精工SK4墨水体系。

性能介绍:极限SK4为溶剂型颜料墨水,专门针对精工(SEIKO)公司出产的工业喷头开发设计。它具有宽广的色域和极高的抗紫外线能力及储存稳定性。高强度的紫外线照射表明,在无任何涂层的保护下,可保持图像色彩鲜艳达十八个月以上。在规范的储存条件下,储存期长达十二至十五个月。
适用机型:专门针对精工(SEIKO)公司出产的工业喷头开发设计的喷绘机。极限FY3208HA,极限FY3208H,极限3206R,极限FY3266R等机型,极限FY3278N.
适用于:精工SPT510-35pl,SPT510-50pl ,SPT1020-35pl,SPT1020-50pl喷头
 

   广州联彩数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销售广告喷绘设备、原装原厂配套墨水以及喷绘设备配件,十年以上的销售质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本公司所售墨水均为原装原厂配套墨水,不易堵头及断线、不耗墨、不烧布,色彩艳丽,是市面上所谓的高仿劣质墨水不能比拟的。

   购买前请认准精工SPT防伪商标及SK4墨水认证证书,选择原装正品!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阳
  • 性别:保密
  • 电话:+86 (0)02-38985769
  • 传真:
  • 公司网址:http://www.lentll.com
  • QQ:1978003156
  • 电子邮箱:yekangdi007@hotmail.com
  • 邮政编号:
  •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广州大道北33号富和花园S栋101
  • 公司名称:广州联彩数码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