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移印丁腈橡胶油墨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移印丁腈橡胶油墨

  • 产品型号:MPL
  • 产品品牌:欧莱斯
  • 产品价格:200
  • 所属地区: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
  • 发布日期:2021/1/26
  • 有 效 期:2099/2/27 0:00:00
  • 浏 览 量:715

具体说明

  

移印丁腈橡胶油墨厂家销售

丁晴橡胶油墨
应用产品举例:轮胎内外胎硫化商标,鞋帮印刷,补胎胶片,普通胶管硫化商标等。
适用范围:适用于合成胶再生胶成分较多的橡胶制品,如:内胎,三角带、胶管、胶带、橡胶球类、橡胶鞋底等橡胶制品,也可以用于摩托车外胎.
特性特点:经试验欧莱斯油墨特别适用于各种内胎低温短时间(20秒~45分钟)硫化转移,商标硫化后转移、无残留、不流动、色泽鲜艳有光泽,性能稳定。
干燥方式及时间:自然挥发干燥,常温条件下:表干15~45分钟。
溶剂选择:Ⅰ号专用剂(快、中、慢),根据气温选择,建议添加用量:5~10% 。
其它说明:硫化温度应在130℃~180℃、时间20秒~45分钟。此产品已通过SGS检测。

橡胶硫化油墨
应用产品举例:轮胎外胎硫化商标,补胎胶片, 胶管硫化商标。
适用范围:适用于天然胶成分多、再生胶料好的橡胶制品,如摩托车外胎、三角带、胶管等橡胶制品。
特性特点:商标硫化后转移、无残留、不流动、不变色、色泽鲜艳有光泽,性能稳定。
干燥方式及时间:自然挥发干燥,常温条件下:表干15~30分钟。
溶剂选择:Ⅰ号专用剂(快、中、慢),根据气温选择,建议添加用量:5~10% 。
其它说明:硫化温度应在130℃~180℃、时间10~90分钟。当硫化条件与以上条件不符时需做测试,检查硫化后的油墨剥离情况及其他性能,此产品已通过SGS检测。

 
丁腈橡胶油墨
应用产品举例:丁腈胶管贴花商标,丁腈橡胶为主的橡胶制品。
适用范围:用含丁腈橡胶的橡胶制品,如:液压胶管、钢丝编织胶管、蒸汽胶管等耐油耐压制品。
特性特点:转移贴画膜的印刷,丝印性好、硫化转移性优、硫化后色彩鲜艳不变色。
溶剂选择:Ⅰ号专用剂(快、中、慢),根据气温选择,建议添加用量5-10%。
其它说明:应根据橡胶组成选用相对应的硫化油墨,此产品已通过SGS检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莉
  • 性别:
  • 电话:19110524835
  • 传真:021-59567952
  • 公司网址:http://www.zt666666.com
  • QQ:3539716825
  • 电子邮箱:3529361891@qq.com
  • 邮政编号:201800
  •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西冈身路777号
  • 公司名称:凯贤实业(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