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信息 >> 五金UV面丝印油墨
行业分类 :::::: 选择产品 ::::::: 选择类型 ::::::: 选择品牌 :::::::
查询方式: 按拼音或首字母

五金UV面丝印油墨

  • 产品型号:UV
  • 产品品牌:欧莱斯
  • 产品价格:200
  • 所属地区:上海市、市辖区、嘉定区
  • 发布日期:2021/1/26
  • 有 效 期:2099/2/28 0:00:00
  • 浏 览 量:1023

具体说明

  

五金UV面丝印油墨厂家销售

产品特点:
塑胶UV移印油墨是一款单组份油墨,具有光泽度高,耐划伤及耐化学性好,耐磨优异的特点。满足在各种要求高的塑胶产品表面使用不起毛、不掉油。
用途推荐:
五金UV面,不锈钢,铝合金,氧化铝,强化塑胶(如强化PMMA,PC,PS等)喷漆面,烤漆面等材料。
环保认证:
检测产品       SGS检测
油墨 ROHS REACH 卤素  邻苯7P PAHS EN71-3
检测结果 √ √ √  ○ ○ √
油墨及符合性:(“√”为符合,“×”为不符合,“○”为未检测)
使用说明:
1:UV油墨使用前,必须充分攪拌。
2:储存于阴凉干燥处。储存过程中,避免受到日光灯、太阳光等强光的直射。
3:开盖后,必须将盖密封好。
4:保证承印物表面清洁与纯净。
5:避免与其他品牌油墨及助剂混用。
6:UV油墨具有一定刺激性,做好个人防护,避免接触皮肤,有接触时请尽快用肥皂清洗,如有不适请及时就医。
7:不慎溅入口、鼻、眼、耳内,应用大量水清洗并及时就医。
8:燈源條件:UV灯管功率:5-6千瓦(两支以上)。
9:移印胶头:使用6度左右硬度的胶头
10:稀釋劑:適量加3%-8%(作用:可促使油墨平滑,不長毛,不毛燥)
11:空气湿度过大或过小,温度过低时,批量印刷前应测试合适后,再进行批量印刷。保证印刷车间的洁净,避免灰尘过大影响UV油墨的附着力。
油墨信耐测试:
 单 位      品保部 测量员
 材 质
  ABS  UV固化 5千瓦的一支UV灯照射固化 赵绿林
检测项目      实验检测内容 测试结果
附着力 用3M250#胶带粘附在丝印面上,在90±30秒内将胶带以180度角方向瞬间拉起  无脱落
耐异丙醇 用白布沾70%异丙醇,以500gf的力來回擦拭5000次,油墨无剥落、溶化,则判定为合格.  无脱落
耐酒精性 白布沾99%(或以上)酒精,以500g的力來回擦拭5000次,油墨无剥落、变色、露底判定为合格  无异状
耐磨耗 以EF74#橡皮对测试面施以500克之力擦拭1000次,不可变色,剥离和破坏.  无异状
耐RCA擦 施加175g的载荷,带动纸带在固定好的样本表面摩擦300个循环。不可变色,剥离和破坏.  无异状
调色打样:
可以替客人调配PANTONE国际色卡上的各种颜色,快速出样。
售后服务:
UV油墨一般支持12个月的保质期。在您的使用过程中有技术问题,请拨打电话,我们的工程师将在1个工作日内赶到生产现场(市内),并给您解决问题。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代莉
  • 性别:
  • 电话:19110524835
  • 传真:021-59567952
  • 公司网址:http://www.zt666666.com
  • QQ:3539716825
  • 电子邮箱:3529361891@qq.com
  • 邮政编号:201800
  •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外冈镇西冈身路777号
  • 公司名称:凯贤实业(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