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专题 >> 佳能发布三款UV平板打印机新品

佳能发布三款UV平板打印机新品

2014-11-1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3042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4年11月1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三款UV平板打印机新品,分别是Océ Arizona 365GT及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Océ Arizona 365GT是一款专为亚太地区定制的新品;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则是两款将高产能与高打印品质完美结合的新品,其打印速度大幅提升至最高155平方米/小时。

 

  2014年11月14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三款UV平板打印机新品,分别是Océ Arizona 365GT及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Océ Arizona 365GT是一款专为亚太地区定制的新品;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则是两款将高产能与高打印品质完美结合的新品,其打印速度大幅提升至最高155平方米/小时。


  Océ Arizona 365GT配备有7级灰阶喷头,基于Océ VariaDot? 智能可变墨滴技术,可根据输出的内容自动智能调整墨滴大小。在Océ VariaDot? 智能可变墨滴技术下,Océ Arizona 365GT的打印分辨率可达1,440dpi或更高。此外,该技术也能有效减少墨水消耗。使用4色墨水的Océ Arizona 365GT与传统6色固定墨滴喷墨技术的打印机相比,可节约50%的墨水成本,墨水用量最低仅为8毫升/平方米。


  为帮助用户实现多样化应用,Océ Arizona 365GT提供了丰富的扩展空间。用户可以在出厂安装时选择白色墨水选件以及针对柔性材质的卷筒选件。在白色打印应用中,用户可以一次性打印三层的白色及彩色墨层,并且可以把要打印的白色色层设置在三层中的任意一层,同时白色打印可以应用在任何柔性以及硬质材料上。


  作为Océ Arizona家族打印速度最快的产品,佳能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对其打印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在喷头设计方面,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为每色均配备了多达6组喷头、每组喷头分别拥有636个喷嘴,近27,000个喷嘴同时工作将大幅提升输出速度,在适合进行草稿打印的快速模式下,该设备最高可达到155平方米/小时,而兼顾输出品质的生产模式下也能达到100平方米/小时。此外,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还采用了先进的打印头空气悬浮技术以及史无前例的玻璃悬架结构,打印定位更为精准。


  Océ Arizona 6160TS配备了青、品红、黄、黑、浅青、浅品等6个独立墨路,每色墨水均采用3升真空柔性快速更换包装设计。Océ Arizona 6170TS则在Océ Arizona 6160TS的6色基础上,增加了采用2升真空柔性快速更换包装的白色墨水,可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为满足生产型工作环境使用需求,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首次应用了喷头自动清洗维护系统,可分别实现单独墨路或全部墨路的清洗维护,全部墨路近27,000个喷嘴的清洗维护可在3分钟内完成,大幅减少维护时间,同时无需人工干预的方式也避免了人工不规范操作带来的设备损伤,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寿命。


  Océ Arizona 6160TS/6170TS拥有最大2.51m×3.06m的打印区域,可进行打印的材料规格为2.50m×3.05m50.8mm,并支持边到边打印,同时由10个销钉构成的气动销钉自动定位系统可确保实现精准的材料对位,即使面对不规则板材也可保证精准打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