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喷码机喷印不稳定情况分析

喷码机喷印不稳定情况分析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4454
摘要: 相位是检测经过充电的断点是否充电良好,相位的好坏取决于断点的好坏,相位检测的结果直接表现在"状态"里面墨点窗口上面正常是在墨点窗口中间有个检测到的波形,波形的某个部分有凸起的小山谷(既检测到断点的形状)。
    喷码机喷印不稳定(忽好忽坏)在一般情况下主要是因为相位的问题:

  相位是检测经过充电的断点是否充电良好,相位的好坏取决于断点的好坏,相位检测的结果直接表现在"状态"里面墨点窗口上面正常是在墨点窗口中间有个检测到的波形,波形的某个部分有凸起的小山谷(既检测到断点的形状)。

  1.不能检测,现象为波形不稳,或是没与小山谷,或是一条直线.检测极挂墨或是和充电极有墨连到一起,清洗干净喷头即可。

  2.断点不好,现象为波形不稳,或是没有小山谷,喷嘴微堵,清洗喷嘴或是调节压点频率。

  3.高压过大,干扰相位,相位不开高压波形正常,开高压后波形变乱,调小套呀并保证正负高压干燥即可。

  4.相位检测板烧坏,现象为喷因信息时好时坏,相位参数变化幅度大,没有波形或上一满屏波形,更换相位板即可。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