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包装印刷 >> 三大品牌机论英雄 爱普生、惠普、佳能彩色喷墨一体机

三大品牌机论英雄 爱普生、惠普、佳能彩色喷墨一体机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875
摘要: 彩色喷墨一体机的市场发展已经日趋成熟,用户对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个打印品牌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无论是在输出速度、成像质量、产品易用性,还是其它更多的特色功能方面,彩色喷墨打印机比一两年前都有了很大层次的提升。

    彩色喷墨一体机的市场发展已经日趋成熟,用户对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个打印品牌也在不断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无论是在输出速度、成像质量、产品易用性,还是其它更多的特色功能方面,彩色喷墨打印机比一两年前都有了很大层次的提升。

    与办公使用有所不同,家庭用户对彩色喷墨一体机的要求主要集中在可玩性和输出质量上,先进产品从内到外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气质,融入更多人的因素,轻松操控,简单上手,无须连接电脑就可以对照片进行个性化的处理。

 

爱普生StylusPhotoTX800FW

   爱普生StylusPhotoTX800FW是一款适合全家一起在客厅实现照片愉悦分享打印的照片一体机。该机为立体方形,采用大量流线曲线,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处理,通体黑色,银白色的EPSON标志尤为显眼,进纸器、光盘托架重新设计,容量更大。凭借动人闪亮的外观、简便的操控性和强大功能,被称为“光影魔方”,夺得素有工业设计界奥斯卡美誉的2009年度IF设计大奖。

   在性能方面,StylusPhotoTX800FW多功能喷墨一体机具有打印、复印、扫描、传真四大基本功能,光盘打印、插卡打印、无线打印等功能的加入,能全方位解决高端家庭影像用户的需求。新一代智能墨滴变换系统的引入,有效地缩短了墨水的喷射间隔,打印一张A6的照片仅需10秒,经济模式彩色文本打印速度更可达40页/分。该机复印速度为38页/分钟,扫描分辨率高达2400dpi。由于采用了爱普生Claria世纪真彩照片墨,不仅色彩表现更加稳定、色域更加宽广,而且画面层次更加丰富多彩,耐光性、抗氧化性更强。通过内置的魔板和涂鸦功能,能够在不连接电脑的情况,轻而易举的对照片进行个性化处理。

 

惠普PhotosmartPremiumFaxC309a

   惠普PhotosmartC309a是一款主要面向家庭用户,以照片打印和高质量图文混排输出为主要用途的多功能彩色喷墨一体机。采用大量圆滑弧线,时尚又不失活力,通体白色,机身表面经过钢琴烤漆处理,配备一块2.4英寸彩色屏幕,可以自由调整角度,方便浏览照片和菜单选择。

   性能方面,该机同时具备打印、传真、扫描及复印等诸多功能。全新5色双墨滴SPT打印系统,通过1.3微微升和5微微升大小不同的两种墨滴互补。仅需17秒即可输出4×6英寸的照片,打印、复印速度高达每分钟33页(黑白)/32页(彩色),光学扫描为4800dpi的分辨率,传真功能可脱机使用,内置的64MB空间可存储90页传真,过滤功能还可轻松阻截垃圾传真。惠普PhotosmartC309a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节省50%的纸张和工作空间,内置蓝牙和无线网络,可以通过手机、笔记本等无线设备上直接打印,在家中使用尤其方便。

   耗材方面,该机采用全新的惠普Vivera862系列五色独立分体墨盒组,安装简单,用完一色换一色,既节约又科学。

 

佳能PIXMAMP545

   佳能PIXMAMP545相比前两款产品,定位相对要低一点,但功能依然全面,集文档打印、照片打印、彩色复印、扫描等多种功能于一身,完全能够满足家庭用户在办公和照片输出方面的需求。

   佳能MP545外观设计时尚,功能全面,打印、复印、扫描、存储卡打印和连接数码相机打印等诸多功能在面向SOHO和小型商务办公用户绰绰有余;2.0英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和支持多存储卡插槽让这款彩色喷墨一体机的脱机功能更为强大,即使脱离PC,也可以完成扫描到存储卡,通过存储介质打印彩色照片等任务。

   性能方面,PIXMAMP545具备佳能独一无二的FINE打印技术,最高打印分辨率达到9600×2400dpi。高密度打印头拥有多达2368个微小的喷嘴,能实现最小1微微升,2微微升以及5微微升三种墨滴。新开发的单程双向打印技术,打印头移动一次即可完成一行的打印,大幅提高打印速度,A4黑白文本最快打印速度约为每分种26页,彩色输出最快达到每分钟17页,而打印一张标准6寸照片,只需要41秒。复印上,PIXMAMP545的表现同样出色,复印A4普通纸彩色文件只需约31秒。由于拥有佳能独到的DCG先进复印技术,连同混合墨水系统和图文分离技术,该机还能够自动识别出复印稿的信息,并分离出文字与图像,分别用相应的墨水进行输出,确保复印稿件完美效果。

   耗材方面,该机仍然采用五色分体式墨盒设计,搭配此次佳能宣称的全新的色彩系统ChromaLife100+,不仅使色彩更逼真,保存时间更长,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使用成本。

 

佳能腾彩PIXMAMP638

   佳能PIXMAMP638的设计风格和PIXMAMP545如出一辙,选用银色和黑色搭配,彰显大气。2.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为折叠设计,在关闭状态下,可以盖住控制面板,使整机浑然一体。

   性能方面,佳能PIXMAMP638仍然采用了FINE打印技术,打印分辨率高达9600×2400dpi,单程双向打印技术的引入,确保高速度高品质完成打印作业,A4彩色文档打印速度达到21页/分钟,复印速度为24页/分钟(黑白)、19页/分钟(彩色),4×6英寸无边距照片打印仅需20秒。全新的自动扫描功能,分辨率高达4800×9600dpi。在打印方式上,除了能与电脑连接外,还可以直连数码相机,或通过红外、多合一读卡器进行打印。

   耗材方面,佳能PIXMAMP638采用五色独立墨水盒设计,应用了佳能新开发的墨水及墨水系统ChromaLife100+,能够确保输出的照片在多样的环境中得到更稳定的色彩,更持久的色彩保存。新墨水还能带来更广阔色彩空间,令红色输出更饱和,黑色输出更自然。

 

三大品牌的彩色喷墨一体机以其各自的优势来不断地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都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当优劣已尽了解,按需索求。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