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喷墨打印机卡纸问题的解决方法

喷墨打印机卡纸问题的解决方法

2011-02-0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3516
摘要: 打印机偶而卡纸属于正常情况,如遇到:先要将打印机电源关闭。然后再接通电源观察是否能自动送出卡住的纸张。
      首先,打印机偶而卡纸属于正常情况,排除故障的方法是:

  一、先要将打印机电源关闭。然后再接通电源观察是否能自动送出卡住的纸张。

  二、如果无法自动走出,就需要手动取出卡纸了。

  1、当纸张卡在进纸的地方,要想将纸顺利的取出来,需要注意右侧有一个搓纸轮,取纸的时候要先将它抬起来,从它底下平稳地抽出卡住的纸。

  2、如果纸卡在了机器里面,那么打开机器上盖,从这里取出卡住的纸,注意墨盒,可以先将墨盒拖车放置在机器右侧,取出卡纸之后再接通电源。

  3、如果纸张卡的很紧无法取出,也不要用力操作避免造成打印机的损坏,此时需要联系维修人员处理。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