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首饰精品生意:金属照片打印

首饰精品生意:金属照片打印

2011-02-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浏览:3045
摘要: 韩国人Brian Kim在1984年跟父母移民到了美国,中学毕业后当过了差不多12年邮差,尝试过当自雇货车司机。在两年前无意间看到了MPX-50金属照片打印机(现在为MPX-60)做出来的钥匙扣,便买下了第一部MPX-50,他的生活从此改变了方向。

New Metal Foto- 韩国移民在美国的成功故事

   韩国人Brian Kim在1984年跟父母移民到了美国,中学毕业后当过了差不多12年邮差,尝试过当自雇货车司机。在两年前无意间看到了MPX-50金属照片打印机(现在为MPX-60)做出来的钥匙扣,便买下了第一部MPX-50,他的生活从此改变了方向。

 

   “这真是一部很神奇的机器。” Brian说。MPX-50很独特,可以提供照片冲击打印,它在打印后不会减少了金属物料,而是用冲击力将照片,文字等打印在垂饰标牌等金属表面上。Brian很快就看中了这门生意。到现在Brian已于洛杉矶拥有3间店铺,利用MPX-50做自己的生意。由于Brian 已经掌握了使用MPX-60的技术,他亦已开始将这门生意在其他地区发扬光大。除了在圣诞、情人节及母亲节等日子忙到不可开支外,Brian亦经常为一些婚礼、毕业礼等庆典做礼物。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