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富士胶片联手油墨商推新款解决方案

富士胶片联手油墨商推新款解决方案

2011-02-1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305
摘要: 日前,富士胶片北美区图像系统部和美国van son holland油墨公司联合宣布一套新方案,本方案适用于首次购买van son油墨的富士胶片客户。该款“van son&富士胶片技术优势项目(van son fujifilm tech advantage program)”旨在帮助胶印企业改善其印刷车间环境,同时使其印刷技术投资收益最大化。
    日前,富士胶片北美区图像系统部和美国van son holland油墨公司联合宣布一套新方案,本方案适用于首次购买van son油墨的富士胶片客户。该款“van son&富士胶片技术优势项目(van son fujifilm tech advantage program)”旨在帮助胶印企业改善其印刷车间环境,同时使其印刷技术投资收益最大化。
 
  富士胶片北美区图像系统部总监don schroeder说道,“van son holland油墨公司与富士胶片合作开发专业服务专家及实时技术工具,以确保在车间中实现世界一流的印刷性能。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从事商业印刷的客户建立油墨和印刷设备一致性的标准数字印刷机,而或许在此之前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通过该项目,客户可以从富士胶片购买van son油墨,以此来促进其金融专业服务。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