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最佳绿色节能奖之OKI新品C800系列打印机

最佳绿色节能奖之OKI新品C800系列打印机

2011-02-1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723
摘要: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用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OKI公司在北京正式推出了两款彩色A3幅面LED页式打印机新品C810dn/C830dn/C830dtn,这是2010年OKI公司在中国A3打印机市场推出的第一款重点系列产品。
      近日,全球知名的商用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OKI公司在北京正式推出了两款彩色A3幅面LED页式打印机新品C810dn/C830dn/C830dtn,这是2010年OKI公司在中国A3打印机市场推出的第一款重点系列产品。

  这两款产品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和极低的总体应用成本,而且仍然采用了全球最为先进的LED水平一次成像技术,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更具有节能环保的领先内涵,因此,该产品刚刚上市便获得了国内某著名渠道媒体评选的“最佳绿色节能产品奖”,OKI公司也表示:这两款产品的确值得有A3打印需求的用户去体验。

  OKI新品A3幅面打印机C800系列上市

  高效高品质 超强超稳定

  OKIC800系列产品采用LED打印技术,内部结构更为精炼,有助于提高产品的打印速度,彩色打印每分钟30页和黑白打印每分钟32页的速度均领先于同价格带的其它产品,能够充分满足企业办公的打印需求,极大地提高企业办公的工作效率。

  同时为了更好的保证打印机的打印品质,OKIC800系列产品采用独创的HD技术,套色准确、色彩鲜艳、稳定,可以轻松实现600×1200dpi的物理分辨率,增强模式下打印分辨率最高可达2400dpi,即便是在普通办公用纸上,打印出的文件也能更明快、更平滑。其中C830dn/dtn标配PS打印语言,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出色的图像打印效果。得益于LED打印技术的平进平出走纸路径,使得这两款产品还可以满足1321mm长幅打印,这在同类产品中独具特色,更加丰富了产品的应用范围,满足企业办公不断发展的应用需求。

  C810dn、C830dn/dtn三款产品同样继承了LED成像技术所带来的更高稳定性和可靠性,其水平一次成像方式,不但保证了产品的打印速度,更使打印机的卡纸率几乎为零,确保了打印机处理介质的多样性及打印机的稳定性。同时由于内部使用了更少的可机械部件,有效降低了故障率,加上OKI打印机在生产制造方面一贯的高品质特性,这使得C800系列的月负荷能力有了突破性的飞跃。

配置更齐全 成本更低廉

  C800系列产品本身不仅具备高性能的特点,而且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将产品的总体应用成本降到了最低,把最大的实惠交给用户。

  OKI将C800系列产品的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网卡都作为了打印机的标准配置,这不仅迎合了目前企业办公中节约的风潮,大大降低了用户的购买成本,同时更加符合网络办公的发展趋势。标配双面打印单元和网卡更是大手笔,很多产品为了降低产品的报价都将双面和网卡作为选配件让用户另行采购。另外,C830dn/dtn标配USB和并口,扩大了产品的适用范围,和用户的特殊打印需求。

  另外,在产品的扩展性上,OKI也做足了文章。C810dn可以扩展多纸盒,为用户的大批量打印提供方便。C830dn/dtn亦可增加硬盘,为更好地发挥PS打印语言提供后勤保障。同时,C830dn/dtn还可通过OKI公司相关配套的解决方案实现加密打印、刷卡打印等特殊需求,这对打印信息保密性要求高的企事业单位(如军队、公检法、银行、政府等)的安全保密性有极大的帮助。尤其是刷卡打印,用户只需要选配读卡器可轻松实现。在用户发出打印指令后,用已经注册的IC卡在打印机的读卡器上进行刷卡认证,打印机才开始打印输出的工作,刷卡后便可轻松的取到所打印的文件,从而保证了所打印文件的安全性,避免已经打印出的文件因被误取、错取而导致泄密的情况出现。

  与日常普通办公不同,A3彩色办公用户不论在输出数量,还是在打印覆盖率上都会有不小的增加,产品的后期使用成本成为用户关注的重点。为此,OKIC800系列将大大降低了墨粉盒采购成本,其耗材较其同类产品更为物美价廉,即便是双面彩色打印的成本也不足1元,黑白打印的单页成本更是降到了0.1元以下。而其简单的耗材更换过程更是只需一步就可完成,在打开机盖后,直接更换墨粉盒即可,这不仅节省了更换耗材的时间更是降低了更换耗材的难度。

  此番OKI在中国市场重磅推出A3LED彩色打印机产品C800系列,就是看准了A3彩色打印机这个最具潜力的市场,有理由相信,凭借C800系列的诸多优势,一定能够广泛的服务于更多的中国部门级办公用户,为中国A3彩色打印机用户带来最有价值的选择。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