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方正锐利包装软件典型案例——上海宝印金属彩涂有限公司

方正锐利包装软件典型案例——上海宝印金属彩涂有限公司

2011-02-1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959
摘要: 上海宝印于2008年12月份采购了方正锐利的全套产品。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方正锐利帮助宝印的印前人员快速便捷进行陷印、预检、预飞等工作,提升了印前人员工作效率达30%,并且由于方正锐利的强大铺底功能,印前人员可以轻松地对作业中需要进行铺底的对象快速铺底,使工作变得更加简单省时。
    上海宝印金属彩涂有限公司(上海宝印)是宝钢金属有限公司投资的专业印铁加工企业。公司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26日,2005年9月投产。公司引进一整套印前准备系统、一条德国UV六色彩印线、三条日本富士C452涂布线和完善的品控仪器,形成年产能3.2万吨的加工能力。该技术装备在套印精度、印刷速度、过程控制和品质管理等方面,皆代表国际先进水平,可为用户提供从设计到彩印高品质一条龙服务,同时配备了剪切线,能及时响应用户的临时需求。

上海宝印金属彩涂有限公司

上海宝印金属彩涂有限公司

    采购时间

    上海宝印于2008年12月份采购了方正锐利的全套产品。在实际生产过程中,方正锐利帮助宝印的印前人员快速便捷进行陷印、预检、预飞等工作,提升了印前人员工作效率达30%,并且由于方正锐利的强大铺底功能,印前人员可以轻松地对作业中需要进行铺底的对象快速铺底,使工作变得更加简单省时。

    解决方案

    上海宝印是一家以印铁制罐为主要业务的厂家,因此其业务特点与一般的纸质印刷企业有较大不同。

    由于印铁材料的特殊性,操作人员在实际生产操作中,经常会遇到套印不准等故障,因此在印前处理中陷印也是一大重要工作,方正锐利快速优质的陷印处理效果,可以很好地满足上海宝印印前工艺的要求,真正起到保证印刷质量的作用,深受宝印印前人员的喜欢。

    印铁过程中的一大特性:印四色前需要先在铁皮表面印一层白色。方正锐利专门提供了铺底功能,印前人员可以选择作业中的白墨作为铺底油墨,并且根据作业的不同进行镂空等对象的特殊处理,满足不同作业的不同处理要求。

    印铁制罐一般都会在最后进行上光处理,方正锐利的特有的功能组合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整体及局部的上光制作,无论多么复杂的对象边界,方正锐利均可以快速的生成精美的上光区域。

    上海宝印属于印铁制罐领域的领头军,在印铁制罐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在采购方正锐利后,印前人员的工作更加轻松,印前处理工作变得快捷起来,有许多功能都是他们非常愿意推荐给大家的,他们告诉我们,“方正锐利的图像通道替换可以方便快捷的实现六分色的功能,非常好用。这个功能原来需要几个软件配合才能完成,很耗费时间。”看来,方正锐利确实为上海宝印的印前处理带来了便利和快捷。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