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标识 >> LED室内照明灯具的配光分析

LED室内照明灯具的配光分析

2011-03-09  来源:阿拉丁网  作者:  浏览:5374
摘要: 配光曲线是灯具的生命线,配光曲线其实就是表示一个灯具或光源发射出的光在空间中的分布情况。它可以记录灯具的光通量、光源数量、功率、功率因数、灯具尺寸、灯具效率包括灯具制造商、型号的等信息。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记录了灯具在各个方向上的光强。该文件向大家详细解读LED室内照明灯具的配光曲线,欢迎下载参考!
      LED 室内照明灯具的配光分析

  配光曲线是灯具的生命线,配光曲线其实就是表示一个灯具或光源发射出的光在空间中的分布情况。它可以记录灯具的光通量、光源数量、功率、功率因数、灯具尺寸、灯具效率包括灯具制造商、型号的等信息。当然最关键的还是记录了灯具在各个方向上的光强。该文件向大家详细解读LED室内照明灯具的配光曲线,欢迎下载参考!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