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雕刻 >> 使用激光雕刻机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使用激光雕刻机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2-08-1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573
摘要: 在现代雕刻机行业迅速发展的时期,激光雕刻机的使用是越来越广泛了,衡量激光雕刻机主要的指标是:切割的效率和效果,这点是必须的,你使用机器就是要提高效率,为了节省时间,那么它有哪点与众不同呢?

    在现代雕刻机行业迅速发展的时期,激光雕刻机的使用是越来越广泛了,衡量激光雕刻机主要的指标是:切割的效率和效果,这点是必须的,你使用机器就是要提高效率,为了节省时间,那么它有哪点与众不同呢?

 

使用激光雕刻机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切割机切缝窄:激光雕刻机的激光束聚焦成很小的光点,使焦点处达到很高的功率密度,材料很快加热至气化程度,蒸发形成孔洞。

 

    二、割面光滑:切割面无毛刺,切口表面粗糙。

 

    三、不损伤工件:激光雕刻机头不会与材料表面相接触,保证不划伤工件。

 

    四、切割机速度快:切割速度可达 10m/min 最大定位速度可达 150m/min 比线切割的速度快很多。

 

    五、切割精度高。

 

    六、切割质量好:无接触切割,切边受热影响很小,不会走形。

 

    激光雕刻机的噪音低,清洁、安全、无污染,也是未来环保要发展的走向,广泛的应用也成了必要的趋势了。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