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怎么选择写真机收纸器?

怎么选择写真机收纸器?

2012-10-31  来源:   作者:   浏览:2087
摘要: 选择一个好的写真机收纸器,让工作更方便更轻松,那么购买收纸器时应该要注意那些事项呢?
    选择一个好的写真机收纸器,让工作更方便更轻松,那么购买收纸器时应该要注意那些事项呢?

    目前国内生产收纸器的厂家也众多,大部分用户基本上使用的都是阻尼式打滑收卷收纸器,什么是阻尼呢?使自由振动衰减的各种摩擦和其他阻碍作用,我们称之为阻尼。而安置在结构系统上的“特殊”构件可以提供运动的阻力,耗减运动能量的装置,我们称为阻尼器。这种收纸器优点在于它结构简单,而且制作成本不高,价格低廉,但不好之处是容易出现问题,无法收卷过重的打印介质等,这也是由于这种收纸器结构而决定的,因为扭力太大就会影响到材料拉变形,而扭力太小的话,可能会带不动重量过重的材料。另外,收纸器的电机也值得注意,因为电机一直要维持转动来保持材料在打印时是一直处于张紧状态,一旦电机停下来,打印出来的画面就不能保持张紧,如果停顿后再开机,则会出现收卷的介质无法做到平整从而影响打印质量,这种情况下,往往会使电机寿命过短,电机容易损坏。

    另外,还有一种张力棒式感应式收纸器,这种收纸器的优点是结构合理、收卷纸张平整、而且可以带动更重的打印材料,另由于是感应式工作,电机的工作时间非常有限,所以就保证了电机的使用寿命会非常的长不容易坏,所以张力棒式感应式收纸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这种收纸器往往价格相对比较高。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