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雕刻 >> 长时间运作的数控雕刻机如何有效避免故障?

长时间运作的数控雕刻机如何有效避免故障?

2012-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浏览:2226
摘要: 雕刻机是数控设备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设备之一,而且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因此,它的不可替代性决定了它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成为人们生活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的是长时间运作的数控雕刻机如何有效避免故障。

    雕刻机是数控设备行业中使用最广泛的设备之一,而且在现实生活中的作用越来越大,因此,它的不可替代性决定了它将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成为人们生活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解的是长时间运作的数控雕刻机如何有效避免故障。

 

    雕刻机在繁忙的时候很容易出项故障。所以,客户朋友在繁忙运行时,要多多注意保养维护工作,注意以下几点,可以有效地避免数控雕刻机停机维修。

 

    1.控制卡松动或故障;

 

    2.驱动器故障;

 

    3.步进电机故障;

 

    4.静电干扰;

 

    5.电机线故障;

 

    6.数据线故障;

 

    7.路径有误;

 

    8.联轴节断裂或松动;

 

    9.加工速度太快;(系统参数弯道加速度过大)

 

    10.电脑系统问题(或病毒)。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