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工业喷印 >> 国产写真机常出现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国产写真机常出现的故障及处理方法

2013-02-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浏览:2826
摘要: 由于国产写真机部件质量较差,结构不合理,导致很多故障的发生,下面就说一下国产写真机常出现的故障:

    由于国产写真机部件质量较差,结构不合理,导致很多故障的发生,下面就说一下国产写真机常出现的故障:

 

    一、写真机开机后,小车左右高速度乱跑原因:

 

    1.光栅解码器损坏或插头插头未插好,请检查光栅解码器和检查插口是否松动;

    2.小车板故障,请更换小车板再试;

    3.小车排线与小车板插口未插好,请检查插口是否插好;

    4.小车排线与机壳短路或排线开路,请检查排线是否损坏;

    5.排线与喷头解密卡没有插好,请检查是否插好;

    6.喷头解密卡金手指开路,请检查喷头解密卡是否良好;

    7.喷头解密卡与主板未插牢,请检查是否插牢;

    8.主板故障。

 

    二、漏气现象的处理方法:

 

    1.检查方法:将喷头注入25毫升至30毫升墨水后,将管道内空气吸出,将喷头安上,然后将喷头高于小车倒置三秒钟后放正,喷头内会有气泡向上升,如气泡上升时慢慢停止,在正常,如上升并不停止,既可判断为安装口漏气。

 

    2.漏气现象:喷图时气泡不往喷头内走;气泡倒流;喷头孔严重积墨;触点带沾墨;喷图时断墨。

 

    3.处理方法:以上现象为安装孔漏气,有可能是安装时用力过猛,将喷头安装孔撑坏,可用自行车内胎中间留孔套到喷头安装孔上,将墨针拧紧即可。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