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户内标识 >> 标签印刷不出标的原因

标签印刷不出标的原因

2013-08-20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3535
摘要: (1)确认主板和人机是否正常工作。且人机上的贴标已启动。 (2)检查工作物光电没有输出,可能的原因是灵敏度设定过高,在运行状态当光纤照在产品底部时,每个产品必须是唯一且稳定的一个输出信号。请参考光电调整方法设定光电。(不会报警)

    (1)确认主板和人机是否正常工作。且人机上的贴标已启动。

    (2)检查工作物光电没有输出,可能的原因是灵敏度设定过高,在运行状态当光纤照在产品底部时,每个产品必须是唯一且稳定的一个输出信号。请参考光电调整方法设定光电。(不会报警)

    (3)贴标伺服电机保护,或者传动链条断裂。(会报警)请检查恢复。

    (4)伺服电机带动的橡胶轮打滑。调整扣环角度。直到在扣上扣环时不是很费力,但底纸不打滑。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