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广告喷印 >> 印刷机器的水路状况对印刷品墨色的影响

印刷机器的水路状况对印刷品墨色的影响

2013-08-27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2059
摘要: 水路状况对保证印刷品的墨色均匀性和水墨平衡等具有重要意义。水路的工作状况与墨色均匀性、白杠、滚筒墙板生锈等密切相关。

  水路状况对保证印刷品的墨色均匀性和水墨平衡等具有重要意义。水路的工作状况与墨色均匀性、白杠、滚筒墙板生锈等密切相关。

    胶印没有水不行,但水量调整不合适也会带来一系列严重问题。所以要对水路的相关状况有详细的记录。如某组水量难控制或某组某个位置的水量难控制,则在安排产品,对墨色要求比较严的就最好不安排在这台机器上了。

    水路工作情况:

    第一组水路工作情况:润重叠液供尖是否稳定,串水辊表面是否有脱水现象,着水辊与印版表面之间压力是否均匀,分布是否正确等。

    第二组水路工作情况:润版液供应是否稳定,串水辊表面是否有脱胎换骨水现象,着水辊与印版表面之间压力是否均匀,分布是否正确等。

    第三组水路工作情况:润版液供应是否稳定,串水辊表面是否有脱水现象,着水辊与印版表面之间压力是否均匀,分布是否正确等。

    第四组水路工作情况:润版液供应是否稳定,串水辊表面是否有脱水现象,着水辊与印版式表面之间压力是否均匀,分面是否正确等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