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木工行业 >> 木工雕刻机镂空雕刻技术

木工雕刻机镂空雕刻技术

2013-09-13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  浏览:1781
摘要: 木工雕刻机可以进行立体波浪板加工,橱柜门、工艺木门、免漆门,屏风、工艺扇窗加工家具产品的铣形雕刻,镂空。

木工雕刻机主要应用于家具行业、实木家俱、实木门、装饰材料、橱柜门、电脑桌、麻将桌,板式家俱、办公家具、木制音箱、木制厨具等各种家俱加工等。   

在物体上雕刻出穿透物体的花纹或文字。   

镂空是一种雕刻技术。外面看起来是完整的图案,但里面是空的或者里面又镶嵌小的镂空物件。     

陶瓷器的传统装饰技法之一。指在陶坯体上透雕花纹。距今五千年前的新石器时代晚期陶器已有透雕圆孔为饰,山东大汶口出土的薄胎黑陶把杯,把柄上就有多种 镂空纹饰。汉代到魏晋时期的各式陶瓷香薰都有透雕纹饰;宋以后镂空装饰日益发展;清乾隆(1736-1795)时烧成镂空转心、转颈及镂空套瓶等作品,使 这类工艺达到顶峰。    

木工雕刻机可以进行立体波浪板加工,橱柜门、工艺木门、免漆门,屏风、工艺扇窗加工家具产品的铣形雕刻,镂空。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