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聚焦 >> 2011ReChina亚洲打印展重归上海展览中心!

2011ReChina亚洲打印展重归上海展览中心!

2011-01-29  开展时间:2011-04-20  收展时间:2011-04-22  浏览:4273
摘要: 2011年第八届ReChina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春季)将于4月20-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举行。ReChina Asia Expo亚洲打印展是全球最大的打印耗材展览会。
    2011年第八届ReChina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春季)将于4月20-2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举行。ReChina Asia Expo亚洲打印展是全球最大的打印耗材展览会。自2004年开办以来,ReChina亚洲打印展以其大规模、专业化、国际化的特色赢得了国内外行业人士的青睐,每年有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上万名业内人士前来参加ReChina展会。

  ReChina亚洲打印展中美主办方持续不断地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力宣传推广。著名的《Recharger Magazine》、打印耗材新媒体《RePrint 打印时代》每期都向打印耗材行业数以万计的管理和专业人员介绍ReChina亚洲打印展的亮点、优势和发展情况。ReChina亚洲打印展参加全球16个同类型展会,与27家打印耗材行业媒体合作,在全球不间断的宣传推广,ReChina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已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展会。

  在连续7年展会获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依靠强大的品牌和规模优势,ReChina亚洲打印耗材展将于2011年春回归上海展览中心并取得新的发展,预计将有约300家打印耗材企业参展,国内外专业观众人数将达到8000人。在中美主办方的精心策划和全球大力推广下,2011年ReChina亚洲打印耗材展(春季)将成为上半年度全球最大的打印耗材展览会!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参与!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ReChina Asia Expo 2011第八届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春季)

  展览日期:2011年4月20-22日

  展览地点:上海展览中心(上海 延安中路1000号)

  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

  参展公司:300家(预计) 专业观众:8,000人(预计)

  展出范围:

  ● 墨盒、硒鼓、色带、碳粉、墨水及连续供墨系统

  ● 兼容、再生、循环使用的打印机和复印机通用耗材

  ● 芯片、感光鼓、各类辊、膜、空盒等配件和原材料

  ● 打印耗材的制造、翻新、灌装、测试等设备和工具

  ● 相纸、票据纸、彩喷纸、热敏纸等办公打印用纸

  ● 打印设备与耗材的技术、信息、包装等服务类产品

  主办及协办方

  ReChina Expo Inc. (USA)

  Recharger Magazine (USA)

  上海广会会展有限公司

  主办方联系方式:

  电话:021-62895385

  传真:021-62472950

  邮箱:info@rechinaexpo.com.cn

  网站:www.rechinaexpo.com.cn

  欢迎您参加ReChina Asia Expo 2011 亚洲打印耗材展览会(春季)!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