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 国内聚焦 >> 第十五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第十五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2016-07-01  开展时间:2016-08-24  收展时间:2016-08-26  浏览:27307
摘要: 迪培思团队专注于策划举办各类展览会以及学术交流会议,其中成功举办过十四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并得到广告界人士的广泛认可。除此 以外,基于市场环境,为更好的配合各地展商开拓、巩固、规范地方市场,迪培思在2016年上半年成功举办沈阳、长沙、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除举办 专业展览会外,我们还成功策划了中国喷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成功组建了一系列重大行业活动。作为全球喷印、雕刻、标识及LED行业展览的领跑者,迪培思拥 有8年的办展经验和品牌积累,一直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高效的广告行业一站式商贸展示平台。

    迪培思团队专注于策划举办各类展览会以及学术交流会议,其中成功举办过十四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技术展,并得到广告界人士的广泛认可。除此 以外,基于市场环境,为更好的配合各地展商开拓、巩固、规范地方市场,迪培思在2016年上半年成功举办沈阳、长沙、昆明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除举办 专业展览会外,我们还成功策划了中国喷印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成功组建了一系列重大行业活动。作为全球喷印、雕刻、标识及LED行业展览的领跑者,迪培思拥 有8年的办展经验和品牌积累,一直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高效的广告行业一站式商贸展示平台。

 

     2015年9月9-11日,为期三天的广州迪培思(秋季)广告标识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共有200 家知名企业参展,涵盖喷印、雕刻、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广告制作全系列产品,是华南区下半年度专业的广告行业盛会。


     随着展会行业的发展,同类型展会恶性竞争日益严重,本着对行业负责的态度,并填补下半年专业广告展览会的空白,迪培思经过周密的市场调研及听取展商和买 家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致力将迪培思第十五届广州国际广告展(即迪培思秋季广告展)打造成为下半年亚太地区专业的广告行业盛会,吸纳更多国际高端展商及专 业买家资源,焕发新的商机。


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