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联盟动态 >> 第二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东莞成功举行

第二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东莞成功举行

2010-03-04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600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0年3月4日,第二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成功举行。

   2010年3月4日,第二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成功举行。

 

沟通、合作、共赢是本次研讨会的宗旨

    本次研讨会由浙江工正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锐颜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飞阳联合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恒泽基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喷印公司发起。 中国喷印设备厂家最高领导层及业内精英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部分墨水、耗材及雕刻行业的厂商代表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中喷网全程追踪报道第二届研讨会

上午9点整,第二届中国喷印设备行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钱肇智先生和梁健先生主持。

 

研讨会由钱肇智先生(左)和梁健先生(右)主持

    研讨会第一个议程是宣布中国数码喷印设备行业联盟正式成立,并公布了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和8名副理事长的名单。联盟第一届理事长由我国喷绘机制造行业的元老钱肇智先生担任。

 

会议现场

    中国数码喷印设备行业联盟成立的宗旨是:

    1、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成员间在相互尊重、相互平等的基础上开展交流合作;

    2、促进行业优势资源整合,提高在世界舞台上的整体竞争力;

    3、积极维护联盟成员各方面利益。

    各位与会的企业负责人对中国数码喷印设备行业联盟的成立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并对今后联盟的运行和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研讨会

第二个议程是各家喷绘企业如何团结一致面对今年7月份的上海广告展。

    与会的各位企业负责人就联盟成员参加上海展期望得到的服务标准、如何与举办方进行谈判、如何增加联盟的话语权等敏感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虽然各家企业对参加上海广告存在着不同的意见,但为了共同和长远的利益,大家一致同意同进同退,并签订了一份《上海展共进退决议书》。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最后,与会代表一致肯定了正在举行的喷印联盟自办展——2010东莞春季广告技术展,纷纷表示本次展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