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万通科技:打造广告行业器材一站式采购

万通科技:打造广告行业器材一站式采购

2012-01-16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22384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广告行业系列设备、材料贸易代理公司及自主创新研发数码科技高端产品,集专业生产、渠道销售于一体。公司一直坚持产品多元化的经营理念,成功代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并获取中国总代理资质。

    万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广告行业系列设备、材料贸易代理公司及自主创新研发数码科技高端产品,集专业生产、渠道销售于一体。该公司一直坚持产品多元化的经营理念,成功代理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并获取中国总代理资质。

 

    万通公司产品以质量和性价比获得业界的认同,如台湾恩德UV平板机、韩国3D立体材料、各类喷绘机、写真机、纺织直喷机、激光雕刻机、全自动折弯机、条幅机及系列烫金机、刻字机、冷裱机、烤盘机、烤帽机、烤杯机、烫画机、裁纸刀等含所有的周边设备及广告材料:韩国热转印墨水、喷绘布、车贴、单透、背胶、灯箱布、转印材料等系列产品。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