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迪培思春季展官方网站全面升级改版

迪培思春季展官方网站全面升级改版

2013-08-09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509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3年8月8日,广州迪培思春季展官方网站全面升级改版成功,新网站在界面和系统功能两方面都获得重大突破。迪培思新网站在进一步优化整体构架的视觉形象的同时,更加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思想,让客户登陆网站更快捷,了解展会相关信息更方便、更全面,网站增设了“展商通道、参展商名录、展馆介绍、订阅展会快讯、展会优势、在线咨询”等多个版块,体现了迪培思服务内涵的进一步延伸,迪培思春季展新网站将以崭新的姿态,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迪培思春季展官方网址:http://www.chinasignexpo.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