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DPES海外推广第4站 -- 韩国广告标识展

DPES海外推广第4站 -- 韩国广告标识展

2015-10-15  来源:迪培思网  浏览:856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下半年是迪培思海外宣传最密集的阶段,继8月马来西亚展以及9月的土耳其和俄罗斯后,迪培思团队整装待发,前往韩国首尔,开启海外推广第4站 - 第23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展(KOSIGN 2015)之行。

  下半年是迪培思海外宣传最密集的阶段,继8月马来西亚展以及9月的土耳其和俄罗斯后,迪培思团队整装待发,前往韩国首尔,开启海外推广第4站 - 第23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展(KOSIGN 2015)之行。

  KOSIGN的主办地COEX是首尔江南地区的标志性建筑群,是集展馆、酒店、饮食、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多元化大型商业驿站。因为场馆的特殊性,在此举办的展会通常无法在户外做大型广告;但走进展览区,便可看见清晰的展会LOGO标示。

走进展览区,便可看见清晰的KOSIGN展会LOGO标示

  KOSIGN是迪培思展会的长期合作伙伴,由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韩国户外广告协会(KOAA)、以及韩国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工业协会(KODIPA)联合主办,为韩国同类展中第一个取得UFI(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展会。自1993年初次举办以来,今年已迈入第23个年头,于2015年10月14-17日在首尔的COEX举行,同期加入了LED应用技术展;展会面积为10,368平方米,展商150家。

  KOSIGN 2015的开幕式于10月14日上午10点在COEX A馆入口处举办,邀请了来自韩国及海外的广告协会、知名企业的负责人出席,包括:韩国户外广告协会会长、日本户外广告协会会长、韩国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工业协会会长、DGI总裁等30余人参与剪彩

  KOSIGN参观商主要通过预登记的方式,因此门口摆放的几张填表桌很少人使用。国外展会与国内不同,很少出现人头涌涌排队换参观证的情况。上午11点,登记处还是寥寥数人,主办方说通常下午观众量会增加起来。

  迪培思专员给每一位经过展台的专业观众都派发了宣传资料,并逐一对2016春季展会的时间、地点、规模进行了介绍。韩国的参观商对我们展会还是挺了解的,很多收到资料后,都说知道我们的展会,并表示会计划前往广州参观。

  KOSIGN还吸引了一些来自中东和东南亚的海外买家,均表示对迪培思展早有关注,是他们每年必参加的展会之一。

  KOSIGN一直保持着韩国最大、最权威的广告设备展的地位,不仅是韩国本土行业人士必参之展会,更因为韩国作为广告设备、耗材及LED的领头军,自多年前就开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前往洽谈采购,了解最新广告标识趋势。在本次历时4天的展会中,预计参会的海内外观众将达20,000名。

主办方:韩国国际会展中心、韩国户外广告协会、韩国数码印刷设备及材料工业协会
展会地点: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 (COEX) A展馆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 17日(星期六)
同期展会:LED/OLED应用技术产业展(LED SHOW 2015)

展览范围:
标识行业:数码印刷、介质与油墨、印后制作加工设备及材料、数码标识/输入/设计、图像制作、广告制作系统及设备
LED、照明:LED显示及广告照明、LED广告材料、发光显示用品、空间设计
digiSIGN:数码标牌、KIOSK、触摸屏

  本次KOSIGN展会使用了COEX位于首层的A展馆,总面积为一万多平方米。

DGI展出最新款ECO-SOLVENT喷绘机VE-1904X

DILLI展位

  展馆的两个主入口,被韩国最知名的两大广告设备生产企业DGI和Dilli占据着,两个展位对面分别是HP和Mutoh、Graphtec及Seiko的韩国代理-KOSTECH公司。此外,展馆内比较引人注目的知名参展商还包括:Roland、Epson、MS、DTG、Facade Korea、HeadOne、TPM、KOSTECH等。其中,DGI展出了其最新款ECO-SOLVENT喷绘机VE-1904X和3.2米宽幅喷绘机VE-3204D,吸引了众多采购商进行咨询洽谈。

EPSON展位

HP展位

MUTOH展位

KOSTECH展位

  从主入口进入,经过Dilli的大型展台后,穿过2条通道,便可来到迪培思的展台:F038。


  本次迪培思展台的背板上挂了展会的迷你发光字LOGO以及7张宣传海报:迪培思2016春季标识展主海报、迪培思2016春季LED展海报、韩文版迪培思2016春季展规模介绍、英文版迪培思2016春季展规模介绍,迪培思B2B网站海报,迪培思品牌构析海报。

  ST Media Group是韩国广告标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也是KOSIGN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旗下有2本杂志,分别是针对韩国本土的Signmunhwa(韩文版)和针对全球广告行业的Signs of Korea(英文版)。

  自2012年起,ST Media已跟迪培思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是迪培思春季展的韩国代理,负责韩国展商的招展及专业观众的组织工作。KOSIGN展会的第一天,该集团的常务董事Mr. Youseoung Kim就来到了迪培思的展位,与我们进行招商工作进度洽谈,并展示了在其杂志上刊登的迪培思展会彩页。
  
马来西亚展会的执行总裁Belle Yam女士和迪培思专员合影

迪拜展的CEO Sharif Rahman先生、行政经理Donnabelle Reyes女士和迪培思专员合影

  与此同时,还遇到几位迪培思海外合作的好朋友:马来西亚展会的执行总裁Belle Yam女士以及迪拜展的CEO Sharif Rahman先生和行政经理Donnabelle Reyes女士,热情交谈后,愉快地进行了合影。

 KOSIGN主办单位的海外市场部经理Ms. Solbi Yang和迪培思专员合影

  KOSIGN主办单位的海外市场部经理Ms. Solbi Yang也在展会首日来到了迪培思的展台,将印有迪培思广告的大会会刊送到我们展位上,并就如何协助迪培思对2016春季展进行宣传推广深入地进行了探讨。愉快地交谈后,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KOSIGN 2015会刊中迪培思2016春季展的广告彩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