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写真机有户外型与户内型区分?

为什么写真机有户外型与户内型区分?

2016-05-10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  浏览:1519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很多刚接触写真机行业的朋友往往都容易搞不清楚户外写真机和户内写真机的区别。为什么要分户内与户外机型呢?
    也许你会问,写真机为什么不可以直接打印户外广告与户内广告呢?为什么要分户内与户外机型呢?

    很多刚接触写真机行业的朋友往往都容易搞不清楚户外写真机和户内写真机的区别。为什么要分户内与户外机型呢?
为什么写真机有户外型与户内型区分?
    那么我们首先要先了解写真机,对写真机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写真机是连续供墨大幅面喷墨打印机,主要用于高精度的广告画面打印的机器,它的打印速度与打印精度都要优越于传统的喷绘机,同时写真机也会分户内和户外写真机这两种类型,它们之间也根据不同的环境使用需求进行分类型的。所以,有户外与户内类型之分,当然这两种写真机使用的墨水截然不同,所以机器结构也会有相当的变化,户外写真机使用的墨水一般是弱溶剂墨水(油性型墨水),弱溶剂墨水具有油性墨水一样的防水防晒、户外环境长时间不退色减谈的性质,它比油性墨水更绿色环保,气味小;同时也比户内的墨水更长的保存时间,户内写真机和户外写真机相比较的优势在于,墨水较便宜,打印的画面更加的精细,同时颜色也更加的亮丽。

    写真机为什么不可以直接打印户外广告与户内广告呢?为什么要分户内与户外机型呢?从上对写真机的了角,我们可以清楚明白到它两者间所使用的墨水是不同的,针对的户内外环境应用也是不同的,所以户内外写真机对相关配置要求也不同,例如深圳武腾写真机的相关喷头采用、墨管、墨路、墨栈等要求不同。所以在写真机的研发与制作上,有必要针对这两种不同的墨水去研发与生产户内写真机及户外写真机。另外,户内外写真机,墨水是不能互换的。

    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的,户内外不同类型的写真机它所支持的喷绘打印材料也是不同的,不能使用户外型写真机打印户内型的喷绘材料介质,同理,户内型写真机也不支持在户外型纸张介质的打印,常见的喷绘材料不同,它所支持的户内外图层是不同的。所以,用户在选购喷绘材料介质时,要问清楚材料供应商,您所要的是户外的材料还是户外的材料。

    户内写真喷绘的一些常用材料:PP胶片、相纸、灯箱片、绢丝布、油画布、透明背胶等;

    喷绘户外材料:户外外光灯布、户外内光灯布、车身贴 、户外绢布、网格布、单孔透;

    现如今国产户外机价格便宜,稳定性也不错,所以很多用户在选购写真机时更中意于户外型写真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