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广告标识及LED展今天开幕了,你来现场了吗?

迪培思广告标识及LED展今天开幕了,你来现场了吗?

2020-09-13  来源:迪培思  浏览:2096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20年9月12日,为期三天的迪培思广告标识及LED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终于开幕了。?你来现场了吗?

期盼了一整年,2020年9月12日,为期三天的迪培思广告标识及LED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终于开幕了。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应对挑战、开拓奋进的一年,我们仍然坚定着砥砺前行,在羊城这片跃动的发展沃土上,积蓄已久。再出发的广告盛会现场,会开启什么样的新局面呢?你来现场了吗?一起来感受一下今年广告盛会现场的热闹气氛!

 

 

本届展会共设4大展馆,吸引来自国内外500家工厂参展,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品包括:专业喷印、雕刻、LED、标识及相关耗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展会呈现了一个完整成熟的制作应用体系,涵盖整个广告标识制作的产业链,为与会者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共同交流探讨未来广告的发展趋势及前沿创新科技。

 

 

作为华南区广告领域颇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广告盛会之一,DPES聚焦着海内外多家展商及来自各地区观众的密切关注,是开展交易洽商等业务的重要商务对接平台,也是海内外广告行业品牌展示自身实力与形象的最佳舞台。

 

 

 

 

已预约登记的会员凭成功登记后显示的二维码扫描入场参观,非常方便快捷。

 

 

 

开展首日,就迎来了大批专业观众,现场人头攒动,9点钟开始观众进入展馆参观,他们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与展商技术人员商谈,现场洽谈气氛十分浓烈。

 

 

本届展会聚集了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他们携最新的广告设备、广告制作新工艺、设计新理念靓丽登场,为参观者奉献一场视觉盛宴,其中国际品牌有EPSON、MIMAKI……

 

 

 

同时知名喷印大牌纷纷亮相,带着新机器同场竞技,现场打印了一幅幅精彩绝伦的华丽画面,如EPSON爱普生、MIMAKI御牧、工正、汉拓、奥威、东川、新世纪、赛博、极限、心励方、亿方、中印、宝仕龙、金谷田、雅色兰、翰骞、越达、鼎力、傲彩、晶绘、图王、泰美斯、睛彩、春羽秋丰、恒诚伟业、兰旗、美孚、凯讴、鑫宇飞、图盛、万德、鸿越、金月亮、爱科、润金、迪迈斯、策天、鼎印、德彩、杰熙、泰拓、润杰、六渡、泰上、酷彩、盈点、君奥、丽绘……

 

 

 

 

雕刻品牌也不甘落后,纷纷携最新研发的设备强势登场,现场展示雕刻领域前沿技术,如鑫全利、速达、得马、汉马、明特、东宝鑫、马刻、丰铭、卓翼、津元、东圣达、大纽柏士、鑫湾、唐谷、亿众、创达、一迈、真材、金凤凰、威斯利、赛宇、戴杰、兆宇、金巨鼎、蓝科、欧锐德、英迈 、粤鸿、赛尔、精绘、蜂鸟时代、世创、宣扬、艺进、诺特、越卓、北霖、松美、增联……

 

 

 

 

 

标识、LED和办公图文打印机有:国宗、萤火虫、蜻蜓、派特、新邦联合、路易盖登、欧邦、锌美、智联、美成、全锐、逸扬、鸿彩、奥达曼、东聚、东扬、喜盈、蓝旗、优卡特、甲骨文、精铸工匠、普迪斯、卓邦、启先、汉光、准发、金石永明、晶鑫明、瑞冠、科伊斯、鑫方略、明了、中异、赛思、东就、金天意、翰博、恒本、穗辉、智标、盛灵、世瑞、相甲、深蓝、边光、亮欣、达斯琪、蓝景、景商、点点星、鑫嘉达、豪佳亿、谊洋、胜隆、广信、研创、七色、众力鑫、博乐驹、鸿合……

 

 

 

 

展会现场精彩纷呈,展品内容丰富,展品涵盖喷印、雕刻、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户内外喷印耗材产品、切割设备及相关配件产品等。您还没来到现场?活动日程还剩2天,展会热力将持续释放……这回千万别再错过了!更多优秀企业尽在DPES广州广告展现场等你来发现!

 

 

 

 

 

 

 

 

 

 

 

 

我们始终坚持“专业办展”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行业打造一个专业化、国际化、品质化的高端商贸平台。我们将与时俱进,敢于创新,时刻关注广告行业热点,助推产业发展,打造无限商机。只为引领广告商更优秀、更卓越!

 

 

 

最后,十分感谢广大参展商与采购商朋友们多年来对迪培思的认可和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