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净增20%!今年全球印刷设备市场规模将达158.6亿美元

净增20%!今年全球印刷设备市场规模将达158.6亿美元

2021-09-01  来源:互联网  浏览:331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21年全球印刷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158.6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近20%。亚洲市场增长强劲。

国际市场调查研究所、史密瑟斯·皮尔研究所日前发布最新研究报告《到2026年印刷设备市场的未来》,该报告对印刷设备市场增长的关键部分和地理区域进行深入调研,并研究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该市场未来5年的影响。

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全球印刷设备市场规模比上年下跌近24%。2021年全球印刷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158.6亿美元,比2020年增长近20%。预计到2026年全球印刷设备市场规模将达到157.5亿美元。

数字印刷设备市场将在第三季度增长。

1、数字设备复苏迅速

随着经济复苏和各地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管控措施,全球印刷设备市场积累的潜在需求将逐步释放,预计印刷设备销售在2021年出现部分复苏。

后疫情时代,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线获取内容,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已出现下滑的商业印刷及出版印刷市场,在疫情冲击下将进一步加速下降,且不可逆转。因此,印刷量将出现下降。

但与此同时,数字印刷将以其小批量、个性化的优势及可变数据能力成为受益者,从而创造新的市场。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数字印刷设备市场将持续增长。

在此之中,作为数字印刷设备市场份额占比较重的细分领域之一,宽幅面数字印刷设备遭遇打击。由于其多用于营销,伴随疫情期间线下活动取消,零售广告销量降低,零售商关闭商店等,降低了该设备的应用。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相关标牌等印刷量增多,对宽幅面数字印刷设备的应用有了短期增长,但与整体低迷的情况相比,增长有限且并不显著。

根据报告,数字印刷设备制造商受2020年经济下行影响,收入下降,新产品开发投资相应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印刷设备制造商都在加速研发高速喷墨印刷机。他们此前都称要在2020德鲁巴印刷展上发布新品。但由于德鲁巴印刷展推迟乃至取消,很多印刷新系统、新技术等尚未发布。

从全球印刷设备的区域发展看,亚洲是不断增长的地区。

2、亚洲市场增长强劲

从全球印刷设备的区域发展看,亚洲是不断增长的地区。预计2021年,亚洲印刷设备的销售额将达到61.6亿美元,在全球印刷设备市场占据最大份额。这比2016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增加了0.3%。

在亚洲市场中,中国是最大的印刷设备市场,2021年将占亚洲地区印刷设备销售额的46%以上。过去5年,中国印刷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0%。

相比之下,日本在截至2021年的5年中,年复合增长率下降了2.9%,但它仍是该地区第二大印刷设备市场,2021年印刷设备销售额将占该地区的23%。

印度是该地区第三大印刷设备市场,从2016年至2021年,其年复合增长率为0.8%。

在全球印刷设备销售中,排名第二的是西欧和北美,它们均是较为成熟的市场。在过去5年中,市场规模有所下降。西欧印刷设备市场规模年复合增长率下降了3.1%,而北美印刷设备的销售额在2016年至2021年间下降了2.6%。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