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全球喷墨印刷市场继续迎来增长,原因离不开这两大要素

全球喷墨印刷市场继续迎来增长,原因离不开这两大要素

2022-07-15  来源:互联网  浏览:165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数字印刷,特别是喷墨印刷,现在是创新和市场增长最重要的印刷领域。

供应链和印刷购买的变化,加上技术的进步,意味着数字印刷,特别是喷墨印刷,现在是创新和市场增长最重要的印刷领域。Smithers市场数据研究对《到2027 年喷墨印刷的未来》这一市场前景进行了描述。

与竞争的模拟工艺相比,预计2022年全球市场价值8680万美元的喷墨打印机未来将出现强劲增长。2022-2027年8.2%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将使这一价值在2027年达到1.289 亿美元。喷墨在一些低印量应用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更快的印刷机意味着它对于更长的印量变得更具成本竞争力,即使许多客户已经修改了他们的印刷购买策略。这反映在喷墨打印量上,将从1.0万亿 A4 打印当量(2022 年)增加到 1.7 万亿(2027 年)——相当于2022-2027年10.0%的复合年增长率。

随着技术的成熟,喷墨已成为印刷服务提供商和包装加工商在许多不同应用中的重要生产工具。尽管受到全球大流行的影响,市场在过去五年中仍强劲增长。2022年喷墨总价值比2017年增长46.2%,销量增长超过三分之二。喷墨的增长前景看好,尤其是在包装方面,2022 年至 2027 年间的平均复合年增长率为 7.8%,印刷量为 8.8%。

在2022年至2027年期间,包装行业的增长将达到最高水平,随着瓦楞纸板和纸箱的强劲增长,按体积计算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7.7%,按固定值计算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6.3%。史密瑟斯的新研究认为喷墨印刷的增长与经济和数字优势有密切关联↓↓↓

喷墨印刷的经济性

喷墨印刷为小批量新设计提供了显著优势,节省了印版或滚筒制造的成本和时间。随着喷墨印刷机的生产力提高和墨水成本的下降,喷墨打印在更高的印刷量下与模拟方法相比变得越来越经济,这是大多数领域采用的主要驱动力。

使用喷墨打印是因为它是其他打印过程的经济替代品,允许打印机为客户销售新产品或服务。它具有全数字印刷、全可变和低设置成本的优势,可以经济地打印单本,这正被用于书籍制造,为出版商提供了宝贵的额外收入来源,并使自主出版的书籍大幅增长。

与平版、凹版、丝网和柔版相比,对于许多印刷产品,喷墨印刷已被证明是经济的,最初是短版印刷,然后是长版印刷。喷墨可以为用户公司提供灵活性和敏捷性,通过减少交货时间、可能打印独特的版本或单份副本来实现按需打印的商业模式。打印完全可变的内容并打印到几乎任何表面的能力为喷墨提供了巨大的优势。

喷墨的数字化能力

由于没有生产成本高且耗时的印版或滚筒,因此数字印刷的小批量生产比模拟印刷更便宜。因此,每个印刷品都可以不同,从而允许文本和图形的完全可变性。早期采用者主要用于快速周转的短期工作。随着技术变得更加可靠,新的应用程序成为目标。显示和标牌行业采用宽幅喷墨作为丝网印刷的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方案,并被广泛采用,极大地改变了商业模式和客户期望。

在标签方面,数字解决方案已经占据了市场的很大一部分,新的高性能喷墨印刷机有望改变瓦楞纸、纸箱、柔性和硬质塑料和金属市场。

灵活性

喷墨具有足够的灵活性,可以将正确配方的油墨、涂料或粘合剂应用到几乎任何表面上,而不仅仅是纸张或薄膜基材。基材可能需要预处理或涂底漆,并且非冲击工艺意味着可以将喷墨能力添加到转换工艺中。许多应用程序正在探索并越来越多地采用这种方法,允许进行流程再设计,与传统的印刷制造流程相比,可以显著节省时间和成本。

对于出版商和市场营销人员来说,数字印刷可以做一些模拟印刷无法做到的事情。可能会有可变的数据或项目的版本控制,或者可能会有独特的代码和个性化的结果,提供到虚拟世界的链接。

喷墨打印的环保性能可能有利于竞争过程,没有物理母版与相关化学品和非常短的准备时间限制浪费,以及打印短版的能力,从而减少供应链中的冗余和浪费。这也可以减少库存中的现金,这对许多印刷买家来说是一个主要的好处。没有印版意味着没有印版成本,而且通常没有最低订购量。

不仅如此,Smithers将全面市场数据与技术发展的关键分析相结合,发现这些技术发展将塑造和支持喷墨打印的未来发展:

*印刷速度和分辨率将继续提高。五年内,2022年的200m/min 印刷机和提供1200dpi的打印头将在2027年提高到300m/min的标准和 2400dpi 的分辨率。该细分市场将受益于机器人技术的更大集成,使用智能监控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精度直接到对象打印;

*这种生产力将适用于更广泛的印刷格式,包括更多的大幅面单张纸机器,每小时可生产高达10,000个A4印记;

*喷墨技术的广泛采用将使墨水价格从目前的溢价下降。 市场将因紫外线固化和水性油墨系列的改进而得到支撑; 以及更专业的白色、金属效果、荧光、清漆和安全油墨的稳步发展;

*额外的装饰和触感饰面的到来,将允许进一步多元化进入家居装饰、运输、服装和其他纺织应用等领域;

*随着喷墨价格下降和安装更高吞吐量的设备,数字印刷将在除最长佣金之外的所有方面与模拟相比具有价格竞争力;

*市场受益于技术发展,使喷墨能够在标准纸板基材上打印,其质量已经接近市场领先的胶印;

*作为数字原生技术,喷墨技术最适合与在线销售和维护相结合,使其非常适合电子商务包装等后疫情时期的繁荣领域。 新用户也更容易使用它,有助于解决技能短缺问题。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