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2023迪培思DPES春季展展位预定全面启动!

2023迪培思DPES春季展展位预定全面启动!

2022-08-22  来源:互联网  浏览:282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23年2月7-9日,开年首展大升级,“线上线下”同步行,相约保利世贸博览馆。

2023展位预定全面启动

DPES 2022展会成绩斐然
展商纷纷表示收获超出预期
你是否也不想错过这场行业盛宴?
第27届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
展位预定现已全面启动!

2023年2月7-9日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会共分为6个展区

三楼以标识灯箱展览展示器材为主

二楼以数码喷印设备&耗材为主

一楼以激光雕刻、切割&LED光源为主

同时,新增设B1层为印花主题体验馆

主要展示印花机械及材料等
让细分需求助推企业升级
亮点不断,等您参与!


受全球疫情影响,人员出行时有受限,对企业拓展业务带来相对影响,基于此,组委会经多方调研后决定:自2023年春季展开始,在原有线下展览的基础上,增加线上分馆直播展示。增加线上直播的功能将是对线下展会的有力补充,更切实地保障了广大客商参会体验及收益最大化。

线下展览+线上直播

全面触达,引爆流量


我们将利用抖音微信视频号等主流平台,全天开启“云”逛展。紧随行业热点聚焦,助推参展企业获取更多精准流量曝光,斩获更多有效互动。

火热招展中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屹立行业十余载,展会涵盖行业全线产品,全面聚焦产业热点,始终坚持打造多元化、多渠道的贸易及展示交流平台。在疫情常态化下的新发展格局中,展会持续扩宽行业资源,深挖平台价值,探索展会新模式,致力在联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同时,助力参展企业于危机中寻先机,于变局中谋新局。当坚守与创新同频共振,必将迸发出灿烂的火花。

观众来自哪些领域?


DPES深耕买家市场,积累了数十万买家数据库,并持续开拓专业买家群体的精准邀约,线下展览+线上展示,数万人次行业观众赴约交流探讨,询单不止,充分提升品牌影响力。展会专业观众行业领域广泛,多为广告行业、机械建材、家装家居、工艺礼品、包装印刷、皮革箱包、纺织印花、照明亮化、商业零售、酒店餐饮等以下多个领域。

往届广州展媒体报道节选

2023年2月7-9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邀您齐聚第27届广州广告标识展

展位火爆预定中

马上行动,获取心仪展位!

展望未来

 在将来,DPES将继续践行为行业创造一个同场竞技交流、分享前沿趋势、展示品牌价值的专业平台,精选优质企业集中亮相,满足不同专业买家采购需求。2023年2月7至9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期待您的莅临!


# 迪培思系列展 #

参展/参观

电话:020-38200584

邮箱:sales@dpes.cn

更多展会资讯,关注DPES微信公众号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