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开年首展倒计时丨蓄能起势开新局

开年首展倒计时丨蓄能起势开新局

2022-12-09  来源:迪培思广告标识展  浏览:1372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23年2月7-9日,邀您共赴行业盛会。

第二十七届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DPES)将于 2023年 2 月 7 至 9 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会得到广大展商、观众、合作方的全力支持,我们将全力以赴,致力打造一场安全高效的行业盛会。

开年行业首展,助力企业复苏

随着疫情防控新十条出台、防控措施的叠加优化,意味着我们正式迈向了结束疫情生活的道路。迪培思作为行业开年首展,将会助力企业全力复苏,抢占先机。

“新十条”包含进一步优化内容如下:

●  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  不再开展落地检;乘火车、飞机不再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广州二月展会,正式进入倒计时

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于2010年创办,扎根华南十余年,历经多年发展规模不断扩大,参展商、参观商数量持续增长,现已成为行业内的品牌盛会,获得了业界的充分认可。展会上集中展示专业喷绘、写真、墨水、雕刻、灯箱、展示器材、标识标牌、LED发光源等各类高端品牌产品。


企业报名踊跃,春季展筹备进入火热阶段

2023年春季广告展展出面积约6万㎡,同期举办迪培思纺织印花展,共设7个展馆,约700多家广告制作产业链相关品牌,将集体亮相DPES展会现场,发布新品。一年之计在于春,未来经济市场走向会如何,就看开年先机。作为行业口碑专业展,不少新老客户朋友纷纷参展,企图寻求新突破、新合作。组委会也将全力助推行业发展,打造一场专业、精彩的开年首展。



2023年2月7-9日

开年首场专业大展

赋能行业,引领先机



# 迪培思系列展 #

参展/参观

电话:020-38200584

邮箱:sales@dpes.cn

更多展会资讯,关注DPES官网

http://www.chinasignexpo.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