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后疫情时代首场国际广告展——迪培思诚邀全球客商莅临中国·广州

后疫情时代首场国际广告展——迪培思诚邀全球客商莅临中国·广州

2022-12-28  来源:互联网  浏览:112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健康委员会
正式官宣
从2023年1月8日起:

(图源:央视新闻)




深化国际交流 共享发展机遇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更加优化完善,DPES也将率先恢复海外交流,加大国际上的宣传力度,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助力国际经贸合作交流重启!2月24-26日,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及LED展,将作为2023开年首场专业商贸大展,亮相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本届展会规模80,000㎡,参展企业约1,000+,预计海内外专业观众约55,000人次。


疫后复展,精彩纷呈

2023.2.24-26

来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

解锁一场广告制作行业采购盛会


# 迪培思系列展 #

参展/参观

电话:020-38200584

邮箱:sales@dpes.cn

更多展会资讯,关注DPES官网

http://www.chinasignexpo.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