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喷墨打印机市场到2030年将达到625亿美元

喷墨打印机市场到2030年将达到625亿美元

2023-03-31  来源:中关村online  浏览:65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根据最新研究,全球喷墨打印机市场预计将从2021年开始以5.1%的强劲增长率扩张,到2030年达到约625亿美元。在此期间,按需打印的打印机估计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

"广告业的大幅增长与对更高的打印质量和更好的打印分辨率的需求相结合,估计将推动市场的增长,"总部设在加拿大的Precedence Research说。"广告业利用大幅面打印机来制作海报、标牌、横幅、广告牌和围板。广告牌和横幅包括详细的信息,如图形、图像和标志,以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因此,广告业的增长将大大促进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增长。

此外,近年来,"全球范围内的电子商务运输和装运、个人护理、家庭护理、食品和饮料以及医疗保健对包装的需求很大。这种对包装需求的上升推动了包装行业的增长,这反过来又推动了对用于包装的喷墨打印机的需求。这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属性之一。"

2021年至2030年喷墨打印机市场规模

报告亮点

2020年,多功能打印机部分占了超过25%的收入份额。

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工业部分估计将在2021年引领市场,市场份额超过25%。

按地域划分,北美预计将在2021年引领市场,贡献超过30.1%的收入份额,原因是该地区制药业的增长以及主要市场参与者的存在。

技术洞察力

根据技术,喷墨打印机市场被分为连续喷墨、按需喷墨、紫外线喷墨和其他。在这一领域,连续喷墨打印机预计将在2020年贡献最大的收入份额,超过40%,并估计在预测期内会有明显的增长。这种类型的打印机提供的功能,如最小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泄漏,较低的维护成本和选择填充不同类型的油墨。所有这些功能将成为市场增长的驱动因素。用户大多喜欢这些技术的连续喷墨打印机,因为它提供了基于密封墨盒的墨水输送系统,简化了更换,同时将泄漏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所有这些属性预计将推动连续喷墨打印机的增长。

在预测期内,按需滴注(DOD)喷墨技术打印机估计将以最快的速度增长,因为它提供了有益的特点,如减少停机时间、灵活性和功能性。在这种喷墨打印机中,只有在需要滴水的时候,液体才会从打印头喷出。它主要用于工业应用,如在木材、石膏板、塑料、硬件、金属、包装和混凝土产品上打印。

由于亚太地区拥有廉价的劳动力和较低的制造成本,该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大幅增长。此外,生产喷墨打印机的原材料容易获得,也是促进该地区喷墨打印机市场增长的另一个因素。例如,2021年1月22日,数字成像和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爱普生宣布推出首款工业级直接制衣打印机Epson SureColor SCF3030。它提供了高生产力和成本效益。这款打印机的目标客户是代购商、电子商务客户、服装丝网印刷商和从事个性化T恤衫印刷业务的新创公司。

市场动态

喷墨打印机在发展中国家的渗透率不断提高,加上快速的数字化,预计将成为市场增长的主要驱动因素。例如,佳能公司在2021年8月5日宣布了新的imagePROGRAF TZ-5300系列和下一代imagePROGRAF TX-5310系列大幅面打印机的演变。新的TZ系列提供了高速、生产力和无缝工作流程管理。预计喷墨打印机的这种发展将推动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增长。

限制因素--将对喷墨打印机市场的增长产生负面影响的主要限制因素包括接触用于打印的化学品后造成的健康危害,以及打印废物未得到适当处理时对环境的危害。

机会--使用喷墨打印机的混合打印是最新的打印技术之一,预计在未来几年会有巨大的机会,因为它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而且成本效益高。

挑战 - 持续接触印刷化学品会造成各种健康危害,需要用适当的安全规定来处理。这个因素将是喷墨打印机市场遇到的一个主要挑战。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