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100%!京瓷收购法国UV LED相关喷墨打印商

100%!京瓷收购法国UV LED相关喷墨打印商

2023-04-06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114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近日,京瓷公司宣布已和NIXKA S.A.S.达成协议,从2023年4月1日起,收购喷墨打印引擎和系统制造商NIXKA S.A.S.的100%所有权,此后该公司将以京瓷NIXKA喷墨系统有限公司的名义运营。

在商务打印机上,其开发出了采用紫外led的UV硬化系统“KVL-G3系列”,可将耗电量削减约70%(100%驱动时),而且外壳容积可降至1/4左右,与京瓷的商用打印机喷头组合使用后,可以实现80m/分印刷。

另外,据京瓷办公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将从2023年4月1日起,对其全线激光数码复合机产品及其选购件、喷墨数码印刷系统及其选购件进行价格上调,价格上涨幅度约为3%-5%。

京瓷表示调价原因为原材料和能源价格成本持续上涨。更新后的价格列表将在2023年4月1日前通知到各位代理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