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康丽数码推出新的Orion & Titan固化技术

康丽数码推出新的Orion & Titan固化技术

2023-04-10  来源:全球数字印刷工业  浏览:71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康丽数码新智能固化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中级生产的Orion和用于高产能的Titan。两者都是基于康丽数码2022年收购纺织品烘干机制造商Tesoma的技术,并在设计上与康丽数码的Atlas MAX系统兼容。

康丽数码在TecStyle Visions 2023(3月30日至4月1日)上发布了其新的智能固化和快速尺寸变换解决方案。

"康丽数码Kornit智能固化是一种智能和适应性的解决方案,大大简化了固化过程,同时提供一致的高质量结果,"该公司说。"此外,Rapid SizeShifter的引入消除了通常为解决不同应用而需要的耗时的直接到服装托盘的变化。

"康丽数码新的节能智能固化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中级生产的Orion和用于高产能的Titan--两者都为与康丽数码Atlas MAX系统兼容而优化,并以收购Tesoma后经过实地验证的解决方案为基础。

"这些高效的固化系统将生产和精加工同步进行,实现了端到端的流程,既降低了能源消耗,也降低了总拥有成本(TCO)。康丽数码用于Atlas MAX的Rapid SizeShifter是一种可调整的托盘,可以快速适应不同的应用要求--减少与托盘变化有关的昂贵的停机时间,并简化生产,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康丽数码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裁Chris Govier说:"这些新的解决方案是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关键时刻出现的,旨在专门满足整个地区的新兴客户需求--简化生产流程,改善上市时间,提供更多的应用,同时满足环保的要求。

"通过智能固化,我们正在完善我们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使客户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减少能源浪费并降低运营成本。Rapid SizeShifter进一步提高了Atlas MAX用户的易用性和生产力,使印刷尺寸转换在几秒钟内完成,同时增加了应用的多样性。我们很高兴能根据整个地区客户的加速需求展示这些新的自动化和连接优势--使他们能够体验到端到端的智能数字生产如何改变和发展他们的业务。"

智能固化部分由Tesoma技术和Kornit的数字生产能力提供支持,它使生产和整理与一个端到端的流程同步,并可扩展到满足客户需求。

特点包括:

通过固化深色和浅色织物、T恤衫、连帽衫和运动衫,实现最佳的生产灵活性。

大大减少了电力消耗和浪费。

多种配置以满足特定的业务需求,支持一个(Orion)或最多三个(Titan)Atlas MAX系统。

Rapid SizeShifter通过一个单一的托盘平台开启了按需直接生产服装的速度和生产力,解决了广泛的应用问题--从带或不带颈标的T恤衫和连帽衫到儿童服装。Rapid SizeShifter使生产体验更加完美,提供了:

通过消除托盘的更换来提高利用率。

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可轻松实现新的尺寸、产品和应用。

即时调整,在几秒钟内解决需求变化。

简化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按需生产的多功能服装扩大了使用的方便性。

利用智能工作流程软件全面简化生产流程。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