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富士胶片与Nordmecanica合作进行数字喷墨打印

富士胶片与Nordmecanica合作进行数字喷墨打印

2023-04-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89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Nordmeccanica 是一家全球性的涂层、复合和金属化技术制造商,已成为富士胶片的最新战略合作伙伴。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为富士胶片即将推出的 Jet Press FP790数字喷墨软包装解决方案的客户提供生产效益。

在与 Nordmeccanica 公司达成这项最新的合作协议之前,富士公司最近宣布与混合软件公司和汉高粘合技术公司结盟,这标志着富士公司在为其 Jet Press FP790印刷机与领先供应商和技术专家合作方面的又一个里程碑。

合作伙伴组织密切合作,完成了一系列的测试生产试验,以评估富士胶片的喷气式印刷机 FP790数字喷墨印刷机输出的灵活食品包装部门的兼容性。最近一次是在汉高集团的测试实验室,与 Nordmeccanica 的 Simplex 系列双层复合机合作,生产无溶剂粘合剂。

富士图形通信公司 EMEA 数字包装部门经理 Raynald Barillot 说: “我们新型 FP790的明确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一种喷墨打印机,它不仅可以生产出最好的印刷输出,而且从第一天起就可以发挥其潜力,从而获得更快的投资回报。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与现有的一流技术(无论是前端软件、衬底和粘合剂,还是印后解决方案)进行无缝对接。

他补充说: “通过与知名和领先的印前和印后技术制造商合作,我们可以清楚地证明,我们新的 Jet Press FP790是完全兼容的,并毫不费力地集成到现有的生产环境中,提供‘即插即用’的数字解决方案,以最少的测试、培训或设置提供最高质量的成品包装。”。

Nordmeccanica 研发和技术总监 Michele Zanutto 也对富士新推出的 Jet Press FP790水基数字喷墨印刷机提供包装转换器的机会感到兴奋,因为它展示了一个真正可持续的生产工作流程。“柔性包装市场正在不断寻找改善其环境足迹的方法,同时仍然满足客户对质量、功能和创造性包装解决方案的要求,”Zanutto 说。

扎努托继续说: “富士胶片公司新的数字水基压力机的环境效益,加上汉高公司的无溶剂粘合剂和我们的无溶剂压膜技术,在提供一个真正可持续和环境友好的生产环境方面完成了一个‘闭环’。此外,它将使包装转换器保持符合日益严格的环境法规,这是现在在我们的行业中司空见惯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