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达通过收购GSS公司加强其喷墨能力

柯达通过收购GSS公司加强其喷墨能力

2023-05-31  来源:中国喷墨网  浏览:848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达今天宣布已收购 Graphic Systems Services Inc. (GSS),该公司是网络喷墨印刷机传输系统和其他印刷相关组件和工程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此次收购反映了柯达对数字印刷技术的持续投资,使公司在寻求扩大其不断增长的喷墨印刷机产品组合时,能够更好地控制其喷墨印刷机组件供应链和额外的工程专业知识。

柯达最近在 Hunkeler Innovationdays 印刷行业活动中展示了其新的 KODAK PROSPER ULTRA 520 Press。PROSPER ULTRA 520 Press 由柯达专有的 ULTRASTREAM 连续喷墨书写系统提供支持,以生产速度 (152 mpm) 提供突破性的图像质量(相当于 200 lpi 胶印),可与胶印相媲美。

GSS 是柯达的长期供应商,为 KODAK PROSPER Press 生产线提供领先的传输系统,包括 KODAK PROSPER ULTRA 520 Press 和 KODAK PROSPER 7000 Turbo Press。GSS 位于俄亥俄州斯普林伯勒,靠近柯达在俄亥俄州代顿的喷墨设计和制造中心。

“拥有内部运输系统资源和来自像 GSS 这样的行业领导者的额外专业知识,将立即使我们的喷墨业务更加强大和更具可持续性,”柯达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im Continenza 说。“随着商业环境继续充满挑战,现在是时候控制我们自己的命运并降低供应链风险以确保向我们的客户可靠地交付印刷机了。展望未来,随着我们继续专注于扩展我们的喷墨产品组合并提供完全集成的喷墨解决方案,我们利用 GS??S 的技能和资源的能力将非常有价值。”

“在我们 20 年的合作中,我们与柯达建立了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GS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n Green 说。“我们的员工对柯达收购 GSS 的决定充满热情。我们的喷墨传输系统和其他组件组合,以及我们的制造专业知识和工程咨询服务,将帮助柯达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喷墨技术领导者的地位。”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