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康尔携奥威机器强势出击第五届秋季广告展,打造共赢!

康尔携奥威机器强势出击第五届秋季广告展,打造共赢!

2013-08-2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9513
摘要:   9月2-4日,2013第五届广州秋季国际广告及数字标牌技术展盛大开幕,作为奥威的代理商,康尔公司以专业的团队、高端的机器、豪华的阵容隆重参加第五届秋季广告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奥威品牌产品以明显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支持了无数用户走向成功,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在同类中国产品中,销售业绩和品牌形象均处于领先地位。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9月2-4日,第五届秋季广州国际广告技术展盛大开幕,作为奥威的代理商,康尔公司以专业的团队、高端的机器、豪华的阵容隆重参加第五届秋季广告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奥威品牌产品以明显的产品优势,服务优势,支持了无数用户走向成功,成为当地市场的领先者,在同类中国产品中,销售业绩和品牌形象均处于领先地位。热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参观。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