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科技赢得未来 郑州新世纪在秋季广告展上展露风采

科技赢得未来 郑州新世纪在秋季广告展上展露风采

2013-08-22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235
摘要: 郑州新世纪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幅打印机及相关耗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宽幅打印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聚集一批具有专业技能的员工队伍,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规范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全球市场赞誉及协作单位信任。此次展会上,郑州新世纪展出了各类写真机及其耗材,不少观众前来展台咨询洽谈!

  郑州新世纪数码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宽幅打印机及相关耗材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宽幅打印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并聚集一批具有专业技能的员工队伍,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和规范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全球市场赞誉及协作单位信任。此次展会上,郑州新世纪展出了各类写真机及其耗材,不少观众前来展台咨询洽谈!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