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上海万政携多款喷绘机,光彩闪耀秋季广告展!

上海万政携多款喷绘机,光彩闪耀秋季广告展!

2013-08-28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274
摘要:   上海万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字喷墨印刷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主知识产权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东川UV系列平板喷绘机、东川数码平板打印机。东川UV系列平板喷绘机更是应用范围广泛,不仅任何材质都可打印,打印效果更是颜色鲜艳,靓丽无比。公司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多年来辛勤耕耘和守信的经营,已及广大商家和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和信任!在第五届迪培思秋季展上,上海万政展出多款喷墨印刷设备、平板喷绘机!

  上海万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字喷墨印刷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主知识产权高科技企业。主要经营的产品有:东川UV系列平板喷绘机、东川数码平板打印机。东川UV系列平板喷绘机更是应用范围广泛,不仅任何材质都可打印,打印效果更是颜色鲜艳,靓丽无比。公司始终本着“以信为本,以质取胜”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多年来辛勤耕耘和守信的经营,已及广大商家和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和顾客的一致好评和信任!在第五届迪培思秋季展上,上海万政展出多款喷墨印刷设备、平板喷绘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