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苏州高源携全新机型现身第五届秋季广告展

苏州高源携全新机型现身第五届秋季广告展

2013-08-2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709
摘要: 苏州高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制造广告行业各种加工设备的综合型高科技技术企业。 公司“万锐”品牌,定义为“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秉承“服务行业”的经营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努力打造适用性广,专业性强,性价比高的产品,满足不同阶层客户的需求。万锐产品不仅遍布全国,且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地,在业界获得了较高的声誉与知名度。苏州高源携全新机型现身第五届秋季广告展

  苏州高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制造广告行业各种加工设备的综合型高科技技术企业。
公司“万锐”品牌,定义为“万众一心,锐意进取”,秉承“服务行业”的经营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努力打造适用性广,专业性强,性价比高的产品,满足不同阶层客户的需求。万锐产品不仅遍布全国,且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地,在业界获得了较高的声誉与知名度。

  苏州高源携全新机型现身第五届秋季广告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