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展会报道 >> 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亮点透析:世纪星强势参展

第五届秋季广告展亮点透析:世纪星强势参展

2013-08-29  来源:迪培思网  作者:叶子  浏览:3256
摘要:   沈阳世纪星纺织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老工业基地沈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纺织品数码喷绘材料及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其中现拥有两条数码喷绘布旗布生产线的广告材料生产基地以及数码喷绘、条幅制作、广告制作等下属部门,并在涂层配方、工艺和技术等各方面具有超强实力。 公司秉承多年致力于广告行业中的经验和理念,最新推出了世纪星直喷式织物热升华显色机,该设备具有新颖实用,操作简便,配套选择灵活等特点,其中独特的热能显色技术和系统同步技术申请了国家专利(专利号:ZL022811702),主要产品有适用于溶剂型墨水的户外喷绘条幅布和适用于水溶型墨水的户内写真布,是纺织品数码喷绘材料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沈阳世纪星纺织品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的老工业基地沈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纺织品数码喷绘材料及设备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其中现拥有两条数码喷绘布旗布生产线的广告材料生产基地以及数码喷绘、条幅制作、广告制作等下属部门,并在涂层配方、工艺和技术等各方面具有超强实力。 公司秉承多年致力于广告行业中的经验和理念,最新推出了世纪星直喷式织物热升华显色机,该设备具有新颖实用,操作简便,配套选择灵活等特点,其中独特的热能显色技术和系统同步技术申请了国家专利(专利号:ZL022811702),主要产品有适用于溶剂型墨水的户外喷绘条幅布和适用于水溶型墨水的户内写真布,是纺织品数码喷绘材料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上一篇:
下一篇:迪培思海外推广———美国站